close


我們就坐在泳池湖畔旁,感受,那所謂的幸福樣貌 : )


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66巷32號
(故宮對面的巷子進去,真的要說...別有洞天!)


 

""你逛過阪急了嗎?那我們今天去逛街好了!!""電話那頭是這樣說的,
誰知道我才一跳上車馬上就告訴我:噢,糟糕!剛我同學打來問我在哪,突然想到我今天要喝喜酒!!!
是有沒有這麼瞎啦!!!
明明前一天才去佳穎姐的婚禮,
今天又莫名其妙去吃了一頓喜酒!
(雖然到那邊,已經差不多上甜點了 哈)


露天泳池婚禮,會不會太浪漫了點!!!
感覺氣氛再high一點,馬上會有人被丟進泳池:D

心裡超級期待女孩們的婚禮!!
快點!誰要先犧牲!
大夥兒會因為妳而再次團聚:D



除了露天場地,也有室內的宴會廣場
印象中還有高爾夫練習草坪,
婚宴辦在這,也很不賴!畢竟光那個露天泳池就夠吸引人了:)

不過停車場很小.門口很不起眼就是了XD
裡面的氣氛還不錯的囉!
而且中午的喜宴一結束,工作人員馬上在泳池上放了無數個蠟燭台
感覺就是晚上宴會的準備囉
你說,是不是光想像就覺得那畫面有夠浪漫的 :D

我說...結婚能夠在教堂走著紅地毯,獲得大家的祝福是夢想中的浪漫,
而如果說能夠擁有露天泳池的婚宴,更是再夢幻不過的願望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