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週末就該逛個夜市,吃頓好料的 :D
那天迪化街霞海城隍廟結束後,
馬上衝去師大逛夜市(真的好喜歡逛夜市呀我)
師大夜市的韓貨店總是最吸引我!
雖然店面價錢總是貴桑桑,
但是可以看到.摸到還是能過過乾癮囉!

其實這天原本是S要大買特買的!
他難得放假,平常工作壓力太大,
根本是靠血拼來發洩了!!
結果像上次一樣,原本是我想買,最後落的他買最多!
哈,這次原本是他要買,結果最後都是在陪我逛街!!!

師大除了是女孩們的逛街天堂,美式餐廳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尤其因為是週六,evans的排隊人潮多到讓我們傻眼
最後搞到八點才吃晚餐


S點的龍捲風牛肉起司漢堡
包含了美國牛肉.香濃起司.三層洋蔥圈.番茄.生菜以及薯條!
飲料的話還可以無限續杯
S吃漢堡整個超沒FU的阿!竟然一層一層慢慢享用...
完全沒有大快朵頤的氣勢啦!


我點的墨西哥牛肉蛋捲
一上菜我才發現我上次也吃這個!!!!
怎麼我每次點菜不是點到難吃的,不然就是一樣的,整個就是很不會點菜!!!

餐點包含了全麥吐司一片.果醬(我選奶油).薯條/薯塊(擇一).蘋果(不愛).蛋捲.墨西哥碎牛肉.辣椒
飲料的話我選柳橙汁以及汽水無限續杯囉



吃到最後,有人超遜的...剩下這麼多!
害我都不好意思再繼續吃下去 哈

到底有沒有吃到一半阿?!?!?!我的食量竟然都要比你大了!吼,什麼世界呀

雖然感覺沒吃多少,但是飲料也喝飽了!

iphone真的太方便了,完全為之著迷!!
不過耗電量是什麼情況...感覺隨時得插著充電器= =


我完全霸占住手機了阿!!!哈






吃到最後認識十幾年的阿璿打電話來,
竟然認不出我的聲音!!!尬的,當兵當昏頭了啦


Evans Burger
http://www.evansburger.tw/index.html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