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古氣息濃厚的迪化街,原來台北也可以有如此風貌。




你說,一個月後我們就可以回去還願!
噢,可我完全沒辦法想像有另外一半的生活會是如何?
(搞笑!那我到底是去湊什麼熱鬧阿我!)



話說,同行的x也是第一次祈求,
兩個人一開始還很認真的看祈求流程看板,
其實跟販售金紙的廟方請問,他們會全程帶著你跑完整個流程!
第一次拜的話,除了買香跟金紙,
還會購買260元的貢品,裡面有喜糖、紅線、鉛錢,
喜糖有點像牛奶糖,我覺得好好吃!
紅線跟鉛錢裝在夾鏈袋裡,一起放進皮夾。
最後別忘記享用熱騰騰的平安茶(這個也好好喝)
若之後再去的話,應該只需購買香跟金紙就可以了!
(可是希望下次去是去還願的囉!!!哈)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資料,
"向台北霞海城隍廟月下老人祈求時,相像廟方購買喜糖、紅線和鉛錢做為貢品,祈求時需報告自己的姓名、年齡、住址,喜歡對象的類型"
GOD!老娘完全忘記要跟月下老人說尬意的類型,
一定是那時候站在我旁邊碎念的男子擾亂我心智!
一聽見站在我身旁的男子跟月老報告他自己的星座,整個就是憋笑憋到倒抽一口氣!
然後腦海中一直盤旋著"為什麼要跟月老報告星座?為什麼要跟月老報告星座?為什麼要跟月老報告星座?"
而且前後左右又是一陣陣碎念夾攻,為什麼不是默念呀大家!
導致最後完全忘記我該跟月老說些什麼! 冏

噢,到底,月下老人到底有沒有聽見我的祈求呀
感覺我可以帶著阿蔡、凱西、猴子再去一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