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Halloween : )
貳樓沒有一樓的喧囂,貳樓有著極佳的視野。雖在繁華地,卻是鬧中取靜。

Second Floor Cafe貳樓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突然想到,去年的今天我也過了一個萬聖節!!!

Second Floor Cafe貳樓位於台北大安區
捷運就是搭木柵線的大安站,下捷運站要走一下下!
(不過生活在步調快速的當下,能夠如此優閒的漫步在台北街頭,感覺真好)

一進去店裡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噢!真帥



每次一想到他們家的班尼迪克蛋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除了水波蛋,薯餅跟薯條也好好吃!!!
我最愛一整塊的馬鈴薯了,吃起來超有感覺!
甜點則是焦糖烤布蕾 : )

去年第一次到那邊用餐,店裡超忙碌!生意超好!
不過忙歸忙,裡面的服務人員依舊親切、又熱情!
記得那時候店裡有萬聖節的活動,服務人員每個都換上角色扮演的服裝
而且那天用餐還可以獲得拍立得一張!!

那個小惡魔整個很吸睛!還有蒼蠅眼鏡也太逗趣了吧!哈
看到去年的自己,發現我的頭髮也留太快了吧!
又想去電頭毛了啦,現在真是直到底了。


店裡滿滿萬聖節的布置,
我們就坐在二樓陽台的位子,
我覺得這裡是最能夠感受貳樓的氣氛了!


哈,我完全忘記K點了什麼了(我是出了名的健忘鬼阿)
只記得我的比較好吃!


(明明就才一年前,怎麼看起來這麼稚嫩!)
謝謝K帶我來吃貳樓,不然我大概這輩子大概都不會踏進店裡!
(因為平常很少去這區的囉)

那時候很像沒說,你的用心,其實都有看在眼裡:)
Happy Halloween! For U , for me :D


Second Floor Cafe貳樓,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