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丸說:『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這真是我今天聽到既好笑又貼切的ㄧ句話!
不過乳溝,哈,就算再怎麼擠,還是不可能有,股溝可能還比較容易些。
不對,在說些什麼呀我,真是扯遠了!


回歸正傳。



因此,就算週五的疲憊、週六的升等內部考試、與德如的聊八卦聚會、
接下來馬上趕回家收拾我那凌亂到不行的房間、然後上妝、換衣、貼上假睫毛,
急忙衝往鶯歌車站、跳進第二節車廂,跟久違ㄧ年的妳見面。







就算再怎麼緊湊、內心多麼掙扎,當然還是說:好,那妳來!
因為我知道,如果再下次,搞不好又是ㄧ個ㄧ年後。
總是不想錯過這樣的難得 :)


哈哈,很好笑,不知不覺在師大夜市混了五個小時。
最後ㄧ刻,終於把我的小洋裝到手,還有可遇不可求的高跟鞋。
然後不知不覺還沒搭上最後ㄧ班往鶯歌、往桃園的火車,
剩下一堆開往樹林的(整個很納悶)
謝謝貼心的弟弟,這樣晚了,仍然來拯救我們,大半夜也願意騎著我停在鶯歌的歐都賣回家,
超級SWEET的,然後姊姊自己開著車回家,哈哈哈。
不過,跟妳說,妳是到目前為止,除了我爹爹外,敢坐上我車的人耶!
正妹也是,不過牠是被逼的,不算數。
哈哈哈,整個超不怕死的,不過半夜一兩點,雖然容易開,但我還是精神繃的跟什麼鬼一樣。





回到家,又是聊了好ㄧ陣子。
隔天找了邱思華、蔓如學姊,上班仍然義不容辭溜來陪我們一起吃飯,
聊了ㄧ堆八卦、講了好多是非,雖然幾乎我都不知道到底誰是誰,哈。
吼!所以我說我要從現在開始融入的嘛!哈哈哈,來得及來得及!!


下次,我要回去逛逢甲夜市阿!
學校那邊也是,到底是多熱鬧?
下次我回去,妳也要跟擠乳溝一樣,快點把時間擠出來,哈:)
當然畢業論文,我相信一定難不倒妳的啦:)






話說,週六的升等考,我是去陪考的吧。
果然這種東西壓根不需要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