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乒乓球暖身賽


雖然是週六,依舊七點起床,真的很要老娘的命,
靜文姊、曉詩、智捷,全軍覆沒,每個不到十分鐘都下場了,
儘管根本沒我的事也很不想去,但還是不想放曉詩ㄧ個人,多孤單,又莫名奇妙。
硬是在悶熱的集會所待了ㄧ個多小時,
終於要離開了,
路上姊說等會兒一起去用餐,
我真的好累,很想補眠,不過還是答應!
不知道怎麼稿的,越來越少拒絕別人的邀請。
我說,我對小朋友真的沒輒,
實在很難想像,哪一天我也需要如此寸步不離的追在後面跑。




2。兔子真的很搞笑




真是莫名奇妙的組合,沒事也給人家湊進V6裡面,
罵狗長的也不是我記憶中的那樣。
我就在旁邊靜悄悄的聽,然後拼湊著你們說的那些劇情。
兔子的表情最經典,整個嚇壞收盤子的服務生,
然後我跟小英先是傻眼,然後就是ㄧ陣狂笑,
只能說,服務生你打斷的很不是時候,正說到激動處呢!


搞的像是情侶似的 :)


連續好多次都在心裡暗自想著:我要快點學會開車,趕火車真的很掃興,
偏偏我又是那樣說走就走的那種。
勇氣呀!有膽就能夠上路了 :)


3。慾望


可遇不可求的CK手錶,我想帶你回家,
其實我的手機、皮夾、電腦、一口牙也都該換了。
購物,很少了呀!ㄧ個夏天,只添了兩件新衣、一雙鞋,
不曉得這樣算好還是不好,可是存起來的錢還是好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