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牙整個是一種等著受死的感受,恐懼無比!唉
(不過我覺得我門牙好可愛喔!哈自己在說的)

11/17那天跟醫師預約看X光片以及新做的齒模,
順便拔了陪伴我二十多年的小虎牙!
其實如果不說,沒人發覺那是實多年前就該拔掉的乳牙。



這顆乳牙兩年前就開始有痠軟疼痛症狀發生,
最近幾個月乳牙下方的牙齦還一直出現不知名的膿包,
平常手很癢就會把它弄破!
可是他生命力超旺盛的,擠破了又冒、破了又冒!
不知道重覆了幾百回合。
牙齒拔下來後果真牙跟牙重疊的地方因為平常清潔不易,
整個都黑掉、蛀掉了啦!!
之前很怕拔掉會缺一個門面,
後來拔了發現根本自己想太多,
自己平常大笑壓根不會露出下排牙齒的阿,
這幾年的痠痛真是白熬了,想到就覺得很白癡。


那天拔牙前跟醫生說,噢我好怕痛,
他就幫我打了小朋友劑量的麻醉,
整個過程都很順利,事後好像真的也沒怎麼痛,
止痛藥一顆都沒吃,消炎藥也任性的只吞了一顆。

不過可怕的還是那拔牙過程的內心煎熬!
醫師賣力的把牙齒扯下來的那幾秒鐘,
光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接下來還有兩顆大臼齒、兩顆小臼齒等著受死,
唉唷!說真的我怕死了。


牙齒拔了之後,這幾天小膿包也沒再出現了,
果真是蛀牙乳齒搞得鬼!
幸好被擠在後面的正堂沒有蛀掉阿!
不然我就要哭了。


右邊下排牙齒突然有一個洞,感覺講話很漏風!



左邊牙齒的側面照,看起來還算OK!
可是上排門牙旁邊的那顆牙感覺很像要飛出去了,還歪歪。


噢!希望接下來能一切順利阿!!!
那天跟醫師講到矯正後中線能不能對齊的事,
他回答說,每個人因人而異,
整個好怕原本自己是齊的,結果後來變不齊,
雖然說沒人會注意到,尤其自己開口笑只會露上排牙,
擺明是給自己看爽的,
不過就是感覺如果不齊就有瑕疵了嘛!
唉唷,隔天上班跟媛婷兒、玉涵兒提到,他們都說其實一般不會注意到,
是我完美主義作祟嗎?!
醫師大人不要嫌我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