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4月初從台中回來,右上方的智齒開始冒出芽,
整整痛了要半個月都沒好!
(( 一直認為他頂多痛個兩三天兒已嘛 ))
最後終於不鐵齒,打了電話預約診所,
誰知道我四月初打的電話,
預約已經到了四月中!!!
腦中只想到如果撐到那時候我痛死應該會比較快!



時間慢慢的到了四月中
噢,一點都不痛了耶 = =
(( 整個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跟醫生說我的症狀
就是曾經很痛很痛過嘛!! ))
到了那邊醫生幫我洗洗牙
說明之後有意願想矯正並照了全口X光
後來再約診拔智齒已經是5月中的事了
醫生整個就是很搶手
(( 生意有沒有好成這樣啦 ))



昨天一到診所醫生壓根忘記我是要來拔智齒
一直認為我只要做矯正前的齒模
(( 雖然是真的要做齒模沒錯,不過拔智齒是重點啦 ))
而且一個月前跟我說明的矯正流程以及繳費方式
老娘我整個全部忘光光(( 有沒有這麼健忘 ))
所以搞得一開始又再重新跟我說明...
最後醫生說明智齒其實矯正前一定也會拔掉
一波三折後終於躺上診療台
我跟醫生說:八百年沒拔過牙了,好緊張
醫生一直安撫我說沒那麼可怕,一下子就過了,一點都不痛


我一直以為拔智齒是用類似鉗子的工具把牙齒拉下來
沒想到竟然是用類似平口的工具""挖""下來的!
其實打麻醉.把智齒挖下來都不會太痛太恐怖
恐怖的是...可愛小智齒的內勾牙根竟然給我卡在牙肉裡死不出來!!!
一切恐懼就從此刻開始蔓延 = =
雖然醫生一直跟我說放輕鬆.智齒已經拔下來了."只有"一小截牙根在裡面,拿出來就好!
ㄜ...結果醫生拿了不知名的工具,開始在我牙肉裡面翻阿翻.攪阿攪.挖阿挖 = =
雖然因為上了麻藥一點痛處都沒有
可是我意識超清楚的呀!
很直接的感受到醫生使了很大的勁在智齒的舊家裡不停的翻攪...
媽呀,最後終於把那任性的小牙根給取下來!
我一度認為我會癱在診療台,結果證明都是我想太多 哈
最後離開前,還跟護士小姐要了我可愛小智齒帶回家!
結果醫生護士小姐一直笑 = =
(( 奇怪耶,都沒有人想把它帶回家的嘛 ))


後來發現,我的牙齒怎麼這麼阿!!!!!
瞬間有股衝動想來個牙齒美白之類的!!!
如果戴上透明矯正器會不會顯得我牙齒更黃阿 = =
昨天護士小姐又苦口婆心的試著想說服我用戴蒙矯正器
((她一定覺得我超固執的阿 講都講不聽 哈))
後來找機會問醫生的意見,
(( 我發覺雖然幾乎都是護士小姐在跟我說明矯正以及繳費方式之類的
不過一問醫生什麼問題,他仍試會很有耐心一直跟我說
一點都不會不耐煩 不過就是要主動去問就是了 ))


他說不管帶什麼矯正器,最後的結果都會是相同的!
差就只差在中間的過程~~
就像是你出發到澎湖,可以舒舒服服的搭飛機,也可以克難的搭船
兩種方式都可以抵達,不過中間所帶來的感受完全不同!
噢,這樣說來我是不是選擇了冒著會暈船的風險呀?!
如果有透明的戴蒙矯正器就好了啦!!!!
這樣一切都可以很完美的耶...
不過醫生很明白的跟我說:矯正...臉型不會變!!不會變!!!不會變!!!!
再加上我這種一顆牙都不用拔的...更不用期待了 哭哭
肉肉臉想變瓜子臉的夢想瞬間幻滅 唉唉唉  = =



[ 碎碎念 ]
今天又要謝謝我超SWEET的弟弟
不只開車陪我去,還一直在診所耐心的等我
想到九月你就要去高雄念書
姊姊超不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