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
怎麼可以這麼幸運啦!!!
投稿的文章榮獲2012台北國際旅展天空部落公民記者的資格
如果找工作也這麼幸運就好了!!!哈哈哈

最近每天看著1041111 過著昏天暗地的生活
祈禱我快點找到理想的新工作
才可以繼續我
吃香喝辣的生活((哈哈哈))

得獎詳情,請看這個網頁☞
得獎公布│2012天空部落公民記者,隆重出爐囉!!



沒想到失業之後在家閒閒沒事,想說把出去玩的照片整理一下,
順便打成網誌,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前陣子這篇長灘島的文章


[ 長灘島景點 ] 長灘島必遊景點!!!普卡沙灘Puka Beach + 嚕歐山Mt. Luho

很幸運的脫穎而出!!!!
謝謝天空部落的眾小編們如此的青睞我!!! 讓我倍受肯定!!!
((哈哈哈 得意貌))



這次公民記者的殊榮,就是可以持著獲得的"記者證"
旅展期間自由進出展場採訪報導及使用記者室
不只可以在現場搶便宜,還可以體驗記者的生活!!!

偷偷說...當初我只是單純的想獲得租車體驗券 ((因為車子壞掉))或是旅展門票 ((因為想搶便宜))
胸無大志完全就是我當時候的寫照
一切都是我壓根也沒想到的事情Amazing!!!




將下來的2012台北國際旅展,
就讓我去打探一下有什麼熱騰騰的第一手消息吧!!!
有什麼必買!!!或是超級划算的餐券.住宿券就等我在這邊告訴大家
目前已經鎖定要去看看國內的住宿券
以及明年計畫要去日本的相關旅遊消息
另外歐洲這個夢寐地區我應該也不會錯過
真是越說讓人越期待了




話說...旅展這活動進行了好幾年!!!我倒是一次都沒去過!!!
去年只託了姊姊幫我買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的餐券


[ 台北 ] 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  ((超好吃!!!大家可以再回顧一次))

那次吃下來我跟R都超級滿意!!!一直說有機會還要再去吃!!!
而且使用特惠的餐券,餐點的內容也不會因為特價,而讓人感覺偷工減料
花相對少的錢,但是能夠獲得相同的享受,這樣的好康在旅展比比皆是




另外今年夏天我跟R到南投清靜住的老英格蘭莊園
訂房前也是在網路上先購入"去年在旅展上面購買的優惠住宿券"
都比直接打電話去訂房都要划算許多唷!!!

今天這篇好像回顧的文章噢,一直貼連結給大家看

[ 南投清靜 ] 彷彿置身歐洲的美麗城堡-老英格蘭莊園(浪漫曲套房)
[ 南投清境 ] 老英格蘭-維吉諾餐廳的浪漫晚餐以及豐盛早餐
[ 南投清境 ] 老英格蘭-莎士比亞大廳的千萬音響精緻饗宴
[ 南投清境 ] 一起來逛逛雲端上的城堡 - 老英格蘭莊園(上)
[ 南投清境 ] 一起來逛逛雲端上的城堡 - 老英格蘭莊園(下)




有了前面幾次使用餐券.住宿券的經驗
由此可見,旅展的餐券.住宿是不是超級值得去搶便宜

現在就可以開始著手計畫明年的假期囉
明年可是有很多連續假期可以放的說 ((好期待))




最後提供給大家一些旅展的資訊


民眾參觀時間
10月26日 (中午12點-下午6點)
10月27日-10月28日 (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10月29日(上午10點至下午7點)



舉辦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三館《台北市松壽路6號》


票價資訊
全票200元,優待票150元

優待票購買條件:
1. 65歲以上老人 2. 身障人士及隨行一人 3.120-150cm之兒童
( 1、2項請憑證購買 )


注意事項
※依據世貿展覽館安全管理考量,120cm以下兒童謝絕入場。
※基於安全考量寵物謝絕入場,敬請見諒。



相關網站

台北國際旅展網站
台北國際旅展官方部落格
台北國際旅展Facebook粉絲團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
熱騰騰的消息都會在那邊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