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不知道要去哪裡,R自告奮勇的拿出了他的口袋名單
唷唷唷!!!沒想到R這個什麼都好的人也可以有口袋名單
((我在心裡偷偷笑了好幾次))

起初直覺告訴我:應該是個"不怎樣的地方" ((哈哈 我要被R揍了))
沒想到這家餐廳的裝潢風格是我喜歡的歐風建築耶,超美的一間店!!
迫不期待要跟大家分享!!!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新店內湖各有一間分店
我們今天來的是內湖店,上個周末下大雨,想說應該沒有什麼人
結果晚上七點多一到,裡面高朋滿座!!!滿滿的都是人
店門口看起來小小的,不過裡面的空間還滿大的
挑高式的樓中樓建築,聽R說他們公司聚餐常常在這邊



趕快先來看看菜單,這邊的套餐分成了A餐跟B餐

A餐的內容有:主菜.沙拉.湯品.飲料.甜點.麵包
B餐的內容是:主菜.湯品.飲料.麵包



我點了 波菜雞腿焗烤飯 B餐 $360元 , R點了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A餐 $360元
結帳的時候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價格方面我覺得還算OK



一開始先上來了檸檬水


餐前麵包好像是大蒜口味的,難怪這麼香!!很好吃唷!!!


我這時候超餓,R看我狼吞虎嚥的!!還提醒我要留一塊麵包等一下可以沾著濃湯吃

R選的是六道菜的A餐,因此有一個雞肉沙拉,上面有三塊雞肉,我就偷吃了兩塊,很好吃噢!!!


我選的是南瓜濃湯((左邊)) R的是牛肉蔬菜清湯((右邊))
R喝得津津有味,不過我反倒覺得沒什麼味道,硬是加了好多黑胡椒



R的主菜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先來,光聞香我口水已經流滿桌了!!!
又偷吃了幾口...紅酒的醬汁超多,每口還夾帶著酸酸鹹鹹的滋味!!!好吃!!!



不過牛肉的肉質上偏硬,我戴著牙套咬不動,R就自己吃掉
份量上面我覺得還滿多的,如果我自己吃應該吃不完


接著我的超大份量""波菜雞腿焗烤飯""終於來囉!!!!
好香好香!!!!我對於起司類真的情有獨鍾,完全不能抗拒焗烤類的食物



不過惡夢來了,除了焗烤之外來到義式餐廳我一定會點青醬的餐點
我以為是佐著青醬進去焗烤((因為菜單有寫著波菜青菜))結果竟然是菠菜醬?!?!不是青醬!!!
整盤瀰漫著濃濃的菜味,超級清淡的,只有上面的焗烤起司好吃
至於裡面的整隻雞腿也是一點調味都沒有,不好吃

我滿臉失望,R就好心的拿他的紅酒義大利麵跟我的交換
我覺得我常常點菜都點到地雷
因為這樣的劇碼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哈哈哈 也就是說R到最後好像也很習慣自動接收比較不好吃的東西
((我絕對沒有強迫他!!是他自願的!!!哈哈哈應該是R比較有不浪費食物的好習慣!!!!)) →自以為這樣覺得

甜點我們點了義大利奶酪,軟QQ的口感!!!


最近天氣變冷了想喝點暖呼呼的東西,飲料我就點了熱的洋甘菊茶


這餐吃下來除了我的主菜波菜雞腿焗烤飯之外,一切的餐點都有在水準之上
R說這間餐廳他來了至少有5次以上,從來沒點到什麼不好吃
我就說我平常沒什麼好運,點菜特別會點到地雷


((上面這張在廁所拍的,我喜歡他鄉村風的壁紙,以及洗手台的小鴨握把,好可愛))

吃飽喝足了,我就到處走走拍拍
每次這樣的歐風裝潢的餐廳都可以讓我拍好久
像是夏天去老英格蘭也是!!!我姊都說我如果去歐洲一定是抱著相機睡覺
所以我很期待我去歐洲的那幾天到底是呈現什麼樣的恍神狀態



另外餐廳的牆壁上面除了擺了很多畫作,還用很多磁盤來當作擺飾
餐桌椅則是一致用了深色的原木,另外我還看見很多很有味道的櫥櫃
就算上頭沒有擺任何東西跟整體裝潢相搭也不會覺得多餘



以及歐式建築裡面不能缺少的吊燈.吊鐘.水晶燈.琉璃桌燈.紅木磚.花布沙發.樓梯旁的雕花欄杆
都是我好喜歡的歐風裝潢的元素!!!最近要裝潢家裡的人真的可以多跑一些用心裝潢的餐廳
不只可以享受到美食,或許還可以嗅出家居裝潢的靈感也說不定!!!





來到二樓的樓中樓空間也很棒,一點也沒有壓迫感,不過因為拍2F的照片糊掉了,就不放上來
從2樓往下看1樓的裝潢擺設一目瞭然!!!是不是讓人感覺溫馨又典雅呢?



另外在拍照的時候我好喜歡這個角落!!!就像是擁有自己包廂的感覺
如果全家大小8個人,剛好可以訂這一桌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去看看新店的分店,裝潢風格應該也是我喜歡的:)
聖誕節或是萬聖節的時候,這樣的餐廳一定也相當具有過節的歡樂氣氛唷!!!
用餐前別忘了提早訂位!!! :)




▍店家資訊 ▍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網站:
http://www.calacala.com.tw/
電話:02-875232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下午茶時段:14:30~17:30
最低消費:$320 下午茶時段 $100




▍延伸閱讀 ▍

關於美食:
[ 台北松山 ] 超乎想像的經典牛排 - 茹絲葵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 台北三芝 ] 週末也可以享受的峇里島渡假風情 - Villa Sugar

[ 台北東區 ] 女孩們,一起來野餐吧Pinknic!!!
[ 台北敦南 ] 超份量!!!飽足感十足的柏林頓花園Paddington Garden
[ 桃園中壢 ] 離職前的好口福-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 桃園中壢 ] 生活圈的新發現 - Holiday Cafe
[ 台北 ] 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


如果你也崇尚歐洲:
[ 南投清靜 ] 彷彿置身歐洲的美麗城堡-老英格蘭莊園(浪漫曲套房)
[ 南投清境 ] 老英格蘭-維吉諾餐廳的浪漫晚餐以及豐盛早餐
[ 南投清境 ] 老英格蘭-莎士比亞大廳的千萬音響精緻饗宴
[ 南投清境 ] 一起來逛逛雲端上的城堡 - 老英格蘭莊園(上)
[ 南投清境 ] 一起來逛逛雲端上的城堡 - 老英格蘭莊園(下)
  



2012 Sep. / 台北內湖 CaLaCaLa 全輯照片




如果覺得文章用心,不妨給我一個
唷!!!
(( 迅速拉到上面文章標題的下方!!!))
大家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章的能量





Bonjoür!!!!! 【莉維亞小姐】 愛漂亮,eye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