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llow Cab是我們來到島上的第一餐,
沒想到這誤打誤撞的一餐,即使回到了台灣,仍然是我們三不五十就懷念起的好滋味
我想它足夠成為我心目中長灘島美食排行第一.第二名唷!!


>> 
2012長灘島Day1 全輯照片 <<



▍餐廳地點與特色 ▍

在島上Yellow Cab有兩間分店,分別位於白沙灘區的S1以及S3,另外如果出了長灘島覺得還吃不夠,那麼在馬尼拉機場回程轉機的時候,第三航廈4F也有Yellow Cab的櫃位唷!

①長灘島上S1沙灘區    標示了地圖,讓大家更清楚位置,更容易找到它 :)



旁邊就是我下次去長灘島一定要入住的Astoria,整個店面滿小的,而且座位不多,但顯眼的Yellow Cab黃色招牌,一定不會讓人錯過!!另外眼前的S1沙灘真的很美!!!今天的用餐地點就在這邊 :) 




②長灘島上S3沙灘區 
看到遊客中心再往前面走一下下就會看到了



S3的水上活動比較便宜,所以我們也還滿常走到這區的!!尤其適合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到一個段落後,走過去吃一下!!!位於S3的分店相較起來寬敞許多.座位也多很多,很適合內用慢慢吃!!! 




③馬尼拉機場 三航廈4F


回程轉機的時候想說當作晚餐吃,結果在辦理登機的時候,明明前面就沒有幾個人
但是菲姐的速度真不是蓋的,一切就緒之後我們只剩下15分鐘可以解決晚餐
直奔4F的美食街想點個我愛的義大利麵或是炸薯塊,結果竟然要等20~30分鐘,
離開馬尼拉的最後一刻沒能再吃一次Yellow Cab是這趟旅行最大的遺憾阿!!!
((R說:有這麼誇張嗎?!?!))  ((我說:就是好吃成這樣阿!!!))



店內裝潢皆採用亮黃色系,座位區放著金黃色的五百萬遮陽傘,讓人感覺熱情又活潑!!!
聽說還可以外送,外送機車也是可愛的亮黃色((可惜我沒有拍到))
若大中午不想出門曬太陽,那就悠哉的待在飯店吹冷氣,打個電話叫外送吧




▍餐點種類 ▍披薩.炸雞.湯品.開胃菜.義大利麵






▍推薦菜色1:烤薯塊 ▍  美味指數 ★★★★★



Livia我本來就很愛吃馬鈴薯料理,對於大家都推薦的炸薯塊我怎麼能夠錯過呢
今天點 Baked potato wedges (165P)
光拿著就感覺得到很有份量,超大一份的!!!我覺得4個人吃都沒問題



烘烤成金黃色的馬鈴薯塊一上桌除了有驚人的大SIZE外,香味早就圍繞著整間店,口感綿密又酥脆!!!好好吃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這個沾醬,熱騰騰的薯塊加上冰涼涼的Sause,吃起來口腔內經歷了多重感受
而且沾醬給的超大氣,我們幾乎每口都會沾一下!!!好吃到我跟R一點都不想浪費!!!


▲一夜沒睡整個人看起來好像鬼,然後天氣好的誇張,汗根本用噴的,結果我頭髮變好貼


▍推薦菜色2: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   美味指數 ★★★★★



另外我們還點了 Chicken Alfredo Pasta (240P) 這一味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義大利麵條煮得剛剛好,奶油醬料又香又濃又澎湃,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超Juice的奶油醬
((說著說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份量上也讓我跟R兩個人猛喊:這會不會太多了點?
((好啦好啦!!其實是我們倆戰鬥力薄弱))



因為天氣很熱,我們還拿了一瓶Coke竟然要價48P!!!
好貴的一瓶可樂,到了這邊不如買個mango shake帶去喝比較值得
不然就是外帶回飯店,因為不管S1或是S3的店面都是開放式的,坐一坐都會好熱




▍其他網友還推薦 ▍

▲Charlie Chen pasta
    → 有點像宮保雞丁的口味,我覺得好吸引人
▲Four Season 四季綜合比薩
     → 自行挑選四個口味,組合成一個披薩,等於一次就可以吃到多個口味
     → 可惜我跟朗尼兩個小鳥胃沒有這個口福,不然我好想吃看看
▲BBQ PIZZA  (Barbecue Chicken)


▍今日消費 ▍

Baked potato wedges (165P)
Chicken Alfredo Pasta (240P)
Coke (48P)                                 /  兩人合計453P


 ▍食後心得 ▍

跟之後幾餐比較起來,Yellow Cab真的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來到長灘島千萬不要錯過了,真心推薦給大家!!!





 ▍其它更多關於2012長灘島的文章 ▍



[ 長灘島景點 ] 不能錯過的Station1美景 - Friday's沙灘 + Willy's Rock聖母礁岩
[ 長灘島景點 ] 從白天逛到黑夜!!!綿延四公里的麵粉白沙灘White Beach
[ 長灘島景點 ] 長灘島必遊景點!!!普卡沙灘Puka Beach + 嚕歐山Mt. Luho

[ 長灘島住宿 ] 豪華公寓型飯店-七石7 Stones Boracay(戶外及附設早餐篇)
[ 長灘島住宿 ] 鬧中取靜豪華公寓型飯店-七石( 七岩 ) 7 Stones Boracay(房間篇)

[ 長灘島花費 ] Boracay吃喝玩樂全紀錄
[ 長灘島花費 ] 宿霧航空機票以及住宿花費篇

[ 長灘島行前 ] 吃喝玩樂小筆記
[ 長灘島行前 ] 自己辦菲律賓簽證,一點都不難!(下)
[ 長灘島行前 ] 自己辦菲律賓簽證,一點都不難!(上)



2012長灘島Day1 全輯照片




如果覺得文章用心,不妨給我一個 唷!!!
(( 迅速拉到文章標題的下方 or 文末))

大家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章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