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成真!!!我也見到金針花海了!!!

2012 Sep. / 花蓮六十石山.赤柯山 全輯照片
 
 
接下來我們兩天的花蓮行程如下

9/1 福樟紅樟檜木度假村04:00起床,04:30三仙台看日出((這個行程我沒有參加,太累了,待在民宿睡大頭覺,可是看到大家的照片...天殺的漂亮!!!嘔))→福樟民宿吃早餐,享受附設的海水游泳池→午餐:玉里麵→南安瀑布→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橋頭玉里麵→橋頭臭豆腐→夜宿玉里加家民宿

9/2 赤柯山金針花海→花蓮糖廠午餐→桃園



接著這麼多天的爆肝行程,終於在第三天我舉白旗投降了
我放棄今早三仙台的日出行程,然後睡到飽!!!!!
結果你們知道我睡到幾點嗎?大概是六點多吧 = =
因為大家都出門去看日出了((好佩服大家)) ,房間剩我一個在睡大頭覺
蚊子可以叮的也只剩下我,所以一早六點多我就被癢醒了((跪哭))
結果也沒有多睡到什麼嘛!!!因為前一天好像也是要一點才睡著
之後吃早餐一邊看著大家剛剛拍日出的照片真是羨煞死了((大哭))



我們今早的民宿是福樟渡假木屋
昨晚入房的時候還有迎賓小點心 + 一大杯飲料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們附設的海水游泳池
聽同事說海水遊起泳來果真輕鬆很多!!!不過不小心吃到水就是好鹹
我跟KC沒帶泳衣,不過躺在泳池旁邊的吊椅整個好悠哉
微微的風,再加上身旁一望無際的海景,太開心了!!!
我們就在民宿一直待到快要退房的時刻


▍南安瀑布 ▍



剛好在出發去六十石山的路上,所以我們就順道停了一下
我跟KC超開心,因為是個一停下車,走沒幾步路就可以到的景點
恰巧碰到前陣子有颱風,瀑布的水超充足!!一瀉而下轉而有微微的水氣加上涼風!!超舒服的




▍重頭戲!!!在六十石山,滿山的金針花海 ▍




金針花海在我心頭已經懸在那好多年了!!!
每每看見整片的金針花海照片都會暗自在心底碎念說:總有一天我也要去!!!
去年在台中的沐心泉農場一睹金針花的魅力,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大片的金針花海了!!!
不過在這次見過六十石山的壯觀金針花海,以後想賞花一定會直奔花蓮!!!
我相信全台灣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比的上它!!!


((角度王!!!為什麼好像沒有對到焦?!?!事實證明在你心中整片的金針花海才是主角!!!嗚嗚嗚))



那就快點來看看整座山頭的花海
((這兩天拍的金針花不知道怎麼回事,拍起來跟自己的預期有點距離
顏色有點爆掉了!!!只能等明年再重新挑戰一次))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這座山頭相當有觀光的氣息



大家應該都知道,如果金針花開花了,那就不能採收!!完全只能供作觀光用
我想金針花農們應該在內心相當掙扎!!!究竟該搶在開花前採收?還是留給民眾賞花??



因為我是標準的觀光客!!!還是希望每年都可以看見這整座山頭的金針花海!!!



這次去了六十石山赤柯山,我比較喜歡六十石山這邊唷!!!



因為這邊的景色實在是太壯觀了,另外因為山頭很大,人潮分散,沒有讓人覺得人山人海的擁擠感
完全能夠享受戶外踏青.跟大自然擁抱的渡假氣息唷





另外這邊的視野也超棒的!!!站在高一點的地方,馬上能俯瞰山下的花東縱谷全景



最後我們車子開往山頂,就在山頂的涼亭一邊吃著炸金針花((超好吃!!強力推薦))一邊享受著眼前的風景



因為這天雲層很厚,見不到漂亮的耶穌光!!!不過山下的風光真的很美!!!
來到這邊一定要衝向山頂的涼亭,視野極佳噢!!! ((不過停車格數量有限,全靠運氣))




▍富有人文氣息的赤柯山金針花農 ▍



在赤柯山這邊,跟六十石山比較起來,這裡的金針花海就比較有原始的感覺
整個氣息就很像回到鄉下的爺爺奶奶家,老家旁邊都是稻田,而這邊四周都是金針花這樣



六十石山走的是數大就是美,赤柯山這邊的花海相較起來就小了很多
並且我在這邊終於看到金針花農採收金針,真的很辛苦



另外在王家古厝還見識到了整片採集下來的金針花接受陽光曝曬的樣子



這些都是在六十石山沒見到的景象唷



我們在赤柯山待的時間也沒有很久,因為還要趕著快點回到桃園,不過還是拍了一些金針花的照片帶回家






接下來要推薦給大家兩個必吃美食

▍橋頭玉里麵 ▍



我吃湯麵$50,平常我就很喜歡這樣的油麵,不過我跟KC一致吃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就是了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正路126號
電話:03-8882909
營業時間:晚上6時30分賣到凌晨2時



▍橋頭臭豆腐 ▍



平常不吃臭豆腐的我,都覺得這家的臭豆腐好好吃!!!
外頭的豆腐皮不會炸的太死太乾,裡面的豆腐軟軟的好好吃
另外一咬下去臭豆腐的香氣撲鼻而來.汁液也是相當可口
不吃真的會後悔!!!我光想像口水都不知到吞了幾口!!!

地址: 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5號
營業時間: 晚上五點半至臭豆腐賣完為止



開心的四天花東行程就這樣結束囉!!!
首先要謝謝總召前同事智捷發起了一個這麼棒的活動
還有最近被工作折騰的要命被我抓去放鬆的凱西
以及整路被我們強迫猛吞B群的車手上佑((我們超怕你睡著的阿))
當然沒忘了我們車上的開心鬼Gina((時不時咄咄逼人的話題,車手都要給妳逼急了))
另外就是角度王Black Chan你快點去買個單眼啦((順便練習一下怎麼對焦 哈哈哈))
超級搞笑猶如少男的花漾男子治洋((祝你生日快樂唷))
最後就是唱歌超級好聽的詩敏!!
((在六十石山的忘憂亭上面,我們都聽見了噢!!好棒!!))






[ 住宿資訊 ]


福樟紅檜木屋渡假村
http://www.lodge.com.tw/page1.php
訂房專線 : 089-841-639
地址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豐田路27-5號


❤玉里 加家民宿
http://www.netete.com/jia/index.htm
訂房專線:0930-337130.0937-836855 陳先生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大禹里六鄰4-1號



[ 延伸閱讀 ]



[ 台東鹿野高台 ] 好熱血!!我們也抓住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嘉年華會尾巴!!!

[ 南投清靜 ] 彷彿置身歐洲的美麗城堡-老英格蘭莊園(浪漫曲套房)
[ 南投清境 ] 老英格蘭-維吉諾餐廳的浪漫晚餐以及豐盛早餐
[ 南投清境 ] 老英格蘭-莎士比亞大廳的千萬音響精緻饗宴
[ 南投清境 ] 一起來逛逛雲端上的城堡 - 老英格蘭莊園(上)
[ 南投清境 ] 一起來逛逛雲端上的城堡 - 老英格蘭莊園(下)   



2012 Sep. / 花蓮六十石山.赤柯山 全輯照片




如果覺得文章用心,不妨給我一個  唷!!!
(( 迅速拉到上面文章標題的下方!!!))
大家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章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