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習慣,在工作繁忙之中,安排一段假期,離開原本熟悉的生活模式、生活步調,然後送給自己一段旅行,當作慰勞自己這段時間的辛勞;或許沒辦法到日本看紛飛的櫻花、到法國欣賞耀目的巴黎鐵塔、到希臘體驗愛琴海的陽光、海水與天空!


        那麼,一切就從最接近自己的本島出發吧!



全輯相簿:初夏,高雄小旅行。 
全輯相簿:CHEZ KIKI

 


 
    其實在假期即將來到的前幾天,一直都沒有決定究竟該出發到哪邊?即使手中已經握著桃園-花蓮太魯閣號的來回車票,但心裡依舊好猶豫,ㄧ方面因為目前這個季節沒有我想看的金針花季,另一方面很想體驗的藍皮火車,似乎必須先到宜蘭住宿ㄧ夜才比較有可能搭到,對於完全都還沒有規畫的我,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研究另外一個城市。於是,找一天的下班後,直奔誠品翻翻旅遊書,當我翻開高雄的旅遊書,直覺告訴我:就是它了!理由好簡單,高雄擁有我熱愛的湛藍海洋、熱鬧又擠死人的觀光夜市、海港夜景美到要翻掉、逛街血拼也好方便(當然這是下下策!逼不得已才會做的事,這次沒有發生嚕),多個願望,ㄧ次滿足!即使高鐵票貴得嚇死人,不過秉持著「很多事情、許多體驗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思維,狠下心!全部給他花花花花花下去了!我相信旅行所帯來的心裡滿足及回憶,是更值回票價的囉:)
 
    高雄對我來講是個陌生的都市,又因為工作的緣故,搞得時間相當緊迫(就這麼剛好,好死不好出發的那個禮拜給我超忙碌)壓根沒有時間好好計畫我的旅程,就連高鐵車票也是當天才到現場買!幸好貴死人的車票沒有人要搭阿(噢,不過我要說:高鐵真的很方便捏!超快的啦!所以大家要多多支持、多多搭乘啦!千萬不可以倒阿,以後我還要常常靠它去找我親愛的弟弟渡假耶)


睡飽飽再出發,這才叫做渡假(看,一下子就到高雄了)



這輩子第一次搭高鐵(好鄉下人喔我)



(喔耶S!!要出發了)



很喜歡高鐵沿路的風景
沒有林立的高樓大廈
映入眼簾的是綠油油、一片又一片的稻田



有趣的是,越往南部,稻田都收割了呢!
大自然真的好奧妙 :D



從桃園出發,新竹,台中,嘉義,台南...
真的是拍照都還沒拍夠,就到了左營



你瞧!!奇妙的是,出發到高雄的高鐵上搭乘的人真是寥寥無幾
整個想坐哪裡就坐哪裡呀!!!







這就是高雄的天氣....爆炸好,我都快融化了 XD


出發去CHEZ KIKI 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