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流著相同的血脈?
我卻認為是那一點一滴的慢慢累積。


你說說,
像這樣的小周末誰陪我逛夜市?
找誰一起去吃好吃水煎包?喝著奇妙的木瓜牛奶。
這個夏天,還來不及去吃黑糖剉冰。


你說說,
那無聊的午後有誰可以這樣說走就走。
依著我想去的,陪著我旅行(不過嚴格說你整個賺到)
幫我吃那些我挑剔的。


常常,出門的時候匆匆忙忙,是遲到大王!
是你開著車幫我跟火車賽跑。
三不五時,玩到沒有車子可以回家,
你總會開著車帶著正妹一起來接我。


雖然,有了藉口可以常常到高雄旅行,
但想念總多過於那些的。


跟屁蟲外加撒嬌鬼正妹每天都趴在樓梯口等你,
我想這樣的日子,需要一點時間慢慢習慣。


我跟正妹都會變得越來越獨立。



後來明白,即使流著一樣的血脈,
親情還是倚靠著相處慢慢一磚一瓦堆砌而成,
那麼感情世界也如此?
如此相信感覺,相信直覺的自己,
是不是該試著慢慢培養這道理?
哈(噢是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