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拔了第一顆大臼齒,
拔小臼齒,就沒有這樣怕嚕!
只是血還是一直流流流不停,
還是很怕我的透明矯正器染成粉紅色。


開心的是今天101/1/6拔牙,真是快狠準阿!!



其實今天拔牙超快的說,
最痛的部分還是打麻醉那兩三針!
後來麻藥上了,嘴巴跟臉頰都癱瘓,
大概就幾秒鐘,喀喀喀的一聲,小臼齒就下來了,
不得不說我的矯正大哥好優秀阿 :D
(可是還是好心疼我那可愛的小臼齒)




因為跟醫師大哥說,上次拔大臼齒血流的誇張,
後來他就要我拔完牙先不要離開,
待一下下,讓他看看傷口的情況如何,
結果我都不乖乖躺好,咬著紗布一直在躺椅上亂拍,
照片上可以看到認真看診的醫師,還有貼心的爹爹:)




中途醫師大哥幫我換了一塊止血紗布,
不一會兒,紗布果真又紅透了!
(是有多會流血阿我)


不過我卻發現,除了把小臼齒給拔下來,
就連旁邊好大一塊肉,也跟著扯下來了 = =
看到就覺得好痛阿!!




回到家,護士小姐說一個小時就可以把棉花拿下來,
我咬了兩個多小時才拿下來,上面都是血塊了噢!




剛拿下來還好,一點點血而以,
想說應該止血了差不多了吧。







結果老娘我要暈倒了,
又開始血崩了我覺得!
後來趕快吞了消炎藥,就拿了冰敷袋希望他快點凝固止血啦!



雖然看著血染矯正器各個都變成粉紅色,
但是被醫師警告絕對不能又跑去刷牙或是漱口,
只好任憑鮮血就在嘴裡待一整個晚上!!


隔天醒來,就沒像上次這麼可怕,
上次隔天醒來整個枕頭還有臉頰都是血漬跟血塊,
早上醒來枕頭很乾淨噢 :)



很好笑的是,大笑都缺牙了,
好害羞噢 XD




*****



1。因為血流的誇張,決定剩下的兩顆都安排在假日的早上拔,
  希望可以早點止血噢,幸好現在胖嘟嘟,還撐的住這樣折騰。


2。拔完牙之後,前面一顆牙齒變得好敏感,稍微碰到都覺得很不舒服,
  傷口的部分感覺一直都沒有好,每次刷牙稍微碰到又開始流好多血,
  似乎不像左下顎的第一大臼齒回復的那樣好,這次牙齦倒是凸出來,像蟹足腫那樣,
  有點擔心變成敏感性牙齦噢,看看久了會不會好轉?


3。嚴重懷疑因為拔牙時跟著扯下好大一塊肉,所以傷口很大,不容易好,牙齦也跟著受傷,
  拔牙至今其實也過了將近一個月,傷口是漸漸癒合,不過怪的是,
  牙齦一直腫腫、看起來白白的,跟醫師提到這個情況時,
  被否決掉是因為一同扯下旁邊牙齦肉的原因。




每次剛拔完牙都是這種虛弱樣,好可憐噢!!!
自找的阿,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