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若狹家(若狭家)大家的目光一定不由自主的被店面外牆上那零瑯滿目的海鮮丼飯照片給吸引去
別小看這小小的店面,裡頭販售的新鮮魚料,讓人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平易近人的價格,美味程度卻沒有因此而降低,
讓我們抵達東京的第一餐就獲得大大滿足

【2012東京箱根】Day1全輯照片



想想從一早凌晨四點出發去機場,一直到下午兩點多,
我們只吃了一點小餅乾,肚子都餓到變得好平坦
所以一到飯店放好行李,稍微東摸西摸一下,
馬上就出發去尋找我們在東京的第一餐 - 若狹家(若狭家)



若狹家(若狭家)
在日本是一間專賣海鮮丼的連鎖餐店,
這次入住的飯店東新宿太陽道,距離若狹家(若狭家)歌舞伎町店步行約10分鐘
在日本高物價水準之下,他們家主打平價又大碗,
我跟R都是生魚片的死忠愛好者,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這次一樣帶了B-mobile的卡片去日本,有了當地的SIM卡完全不怕會迷路
只要把Googlemap打開,輸入要去的地點((用中文打就OK))導航馬上會幫忙設定路線
就連走過去要花費的時間跟距離也寫的一目瞭然,連我這個路癡在日本也不會迷路 哈哈哈



託B-mobile的福很順利就找到了若狹家(若狭家) !!!
我們大約下午三點抵達這邊,想說是奇怪的時間應該不會碰到排隊的人潮
沒想到,在我們之前還是排了一組人馬!!排隊的事情就交給R,我就在旁邊東拍西拍的



大約排10分鐘就可以入座,一進去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在這種時間還需要排隊了
裡面的用餐區無敵霹靂小!!!算一算坐滿也只有十來個位子



馬上看看菜單,裡頭密密麻麻的魚料內容我跟R看得霧煞煞
感覺起來應該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魚料,然後組合成一碗海鮮丼飯
不過要看懂菜單對我們來講難度實在太高,最後決定直接點他們搭配好的蓋飯



我點了觀光客人氣No.1的花蕊蓋飯 ¥1500


R則是點了折扣40%的 超お得丼 ¥870


一上桌我們兩個樂到想起來跳舞
看看我的花蕊蓋飯裡頭的種類超豐富,



其實海鮮生食裡面,我比較能接受的只有生魚片,
其他諸如:海膽.魚卵.生蝦...等等,都會讓我害怕他們的腥鮮大海味
不過今天在若狹家吃到的海膽跟鮮蝦每口都是鮮甜!!!我跟R頻頻讚不絕口



雖然我們一般吃到的生魚片蓋飯應該都搭配生冷的醋飯(這邊是溫熱的白米飯)
一口送進嘴裡竟然也意外的順口,一點都不覺得有哪裡怪



平常其實對於花枝.魷魚.小捲這類的海鮮食材並沒有特別的好感
但這次最下方白白的應該是切成細條狀的小捲,吃起來竟然彈牙又可口,沒三兩下我就全部自己吃光光!!!



小捲的上面應該是明太子?((對不起大家,我愛吃,但是都搞不清楚自己吃了什麼,說錯請見諒))
一口吃下完全不會死鹹,超級新鮮又下飯,除了生魚片之外我又找到新歡了

至於剩下的蟹肉跟生魚片就更不用說了,新鮮又滑潤
來到日本的第一餐簡直要讓人流下感動的眼淚了((R:一定要這麼誇張嗎  ))




R點的超お得丼 ¥870


我懷疑他根本是為了那一小團的玉子絲而點的 哈哈哈
他那一碗魚肉的種類好少,看起來還是我的讚多了,種類多又豐富!吃起來比較滿足 哈哈哈
((R說:也貴多了阿)) 不過聽R說他的也好好吃!!!



((R:為什麼我的介紹的這麼敷衍?  我:就說了我的看起來比較優了嘛  ))

最後結帳的金額不用服務費



強力推薦這家好吃又大碗的海鮮丼專賣店!!!

回到台灣,我只能繼續吃金泰了((不過金泰也好吃啦))


 Tabelog 若狭家 歌舞伎町

 






▍店家資訊 ▍

海鮮丼専門店 若狭家(わかさや) 歌舞伎町店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5-7 栄喜堂 1F
JR新宿駅東口 徒歩3分/西武新宿駅 徒歩3分/新宿三丁目徒歩5分 / 新宿西口駅から263m
営業時間 平日 10:00~27:00
           土日祝 09:00~27:00
           ランチ営業、夜10時以降入店可、日曜営業
定休日 無休

 

 

 

 

▍延伸閱讀 ▍

DAY4
[ 2012箱根❤景點 ] 閃閃發亮的【玻璃之森美術館】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早晚餐篇】老闆,這麼多怎麼吃的完?!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泡湯篇】泡到皮都皺巴巴才甘願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住宿篇】月之庄 610號房,露天風呂付客室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公共區域篇】低調奢華的絕佳享受

DAY3
[ 2012東京❤甜點 ] 超人氣甜點【HARBS蛋糕】甜而不膩,讓人想一吃再吃噢
[ 2012東京❤美景 ] 美的冒泡 橫濱絕美夜景 地標塔(LandMark Tower)69F的天空花園(Sky Garden)觀景台
[ 2012東京❤美食 ] 橫濱世界之窗 Yokohama World Porters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食材新鮮、產地直送
[ 2012東京❤遊記 ] 橫濱趴趴走:港見丘公園、外國人墓地、山手西洋館、山下公園、紅磚倉庫
[ 2012東京❤遊記 ] 女孩兒的購物天堂【橫濱Queen's Square】;【とんかつ 新宿 さぼてん】勝博殿炸豬排蓋飯

DAY2
[ 2012東京❤遊記 ] 銷魂親子丼飯名店【銀座 比内や 汐留店】、【汐留Caretta夜景】無料放送
[ 2012東京❤景點 ] 讓我們一起散步在浪漫的約會勝地【台場】情侶們一定要來

[ 2012東京❤美食 ] 淺草 大黒家天麩羅 (だいこくやてんぷら)滿滿一碗海老蓋飯 好滿足
[ 2012東京❤景點 ] 初遊東京必排行程【 雷門 淺草寺 仲見世通商店街 】好吃.好逛又好買!!!

DAY1
[ 2012東京❤美景 ] 大力推薦【六本木】Roppongi Hills(森大樓)夜景 ; 客製化【一蘭拉麵】吃的好開心
[ 2012東京❤美景 ] 關於浪漫的東京印象【東京鐵塔】美麗破表,深藏在心底的經典代表

[ 2012東京❤美食 ] 新宿歌舞伎町 - 若狹家(若狭家) わかさや 海鮮丼飯 平價又美味
[ 2012東京❤住宿 ] 平價住宿首選 - 東新宿太陽道 交通好方便

行前
[ 東京箱根❤行前 ] 東京箱根住宿 【雪月花 東新宿太陽道】訂房篇 讓人比價比到頭昏眼花阿
[ 東京箱根❤行前 ] 機票篇 - 我也搶到酷航Scoot 佛心來的首航特賣機票



更多關於【2012東京箱根慶生去】的文章
【2012長灘島完整分享】





如果覺得文章用心,不妨給我一個 唷!!!
(( 迅速拉到上面文章標題的下方!!或是文末!!))
大家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章的能量


歡迎加入
Bonjoür!!!!! 【莉維亞小姐】 愛漂亮,eye旅行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