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讓我讚不絕口的泡湯篇終於來惹
雪月花的泡湯設施內容真的很豐富
除了房間內的露天風呂外,還有最基本的男湯、女湯大湯屋、碳酸溫泉、以及三個貸切露天風呂
((開放時間皆為下午15:00~01:00以及早晨5:00~10:00))
此外旅館2F的地方更是提供了自費的岩盤浴、跟各種套裝的SPA行程
我跟Ronnie整個晚上泡到皮都要皺了才甘願,隔天起床為了想再泡泡湯搞到差點來不及吃早餐
可想而知這裡的湯泉設施真的好吸引人呀

【2012東京箱根】DAY4全輯照片







位於「月之庄」跟「花之庄」中間,就是館內溫泉設施的所在地



白天的時候走在這區心情真的會很好,群山環繞完全就像走進大自然的懷抱
再加上蒞臨的時間遇上季節轉換的時期,樹葉們各自呈現不一樣的顏色
秋天真的是一個非常美麗、又適合出遊的時機

當然也得誇讚一下雪月花,將整間旅館營造出濃濃傳統日式氛圍、打造出宛如室外桃源的舒適環境,讓我們這兩天一夜裡頭感受到許多用心,不只體驗到許多傳統日式泡湯,更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放鬆

我們就是在這麼棒的環境下享受泡湯的樂趣唷










先跟大家介紹這次最讓我讚不絕口的「貸切露天風呂」
除了保有個人的私密空間,完全不必擔心因為光溜溜而感覺不自在
還能夠享受跟另一半或是家人一起泡湯的樂趣
,這樣的設施真的很棒
就是因為這三個無料的家庭湯屋讓我深刻的認為就算房間內不能泡湯也沒關係,有提供貸切風呂就好了





他們家的「貸切風呂」不需要特別預約,而是在入口的地方設置了小湯屋的三盞燈,燈亮了就表示裡面有人在使用,原本想說只有三間可能會有泡不到的疑慮,不過我們入住的那段時間每次都很順利的進去,完全沒有等到((不過也有可能是非假日的緣故))



每次使用的時間限定40分鐘,不過也沒有特別的管理人員
但因為這幾間湯屋溫泉的溫度都還滿高的、也泡不久,仔細回想我們每間湯屋進去的時間大約也只有20~30分鐘左右



另外在入口處要記得拿腳踏墊上去,湯屋使用完畢再把濕的拿起來換上乾淨的,這樣每個人進去的時候都有乾淨的腳踏墊可以使用

至於使用過的腳踏墊在入口處就有一個專門回收使用過的大垃圾袋,丟進去就可以了



三間私人湯屋分別是滿天、花霞、觀月
裡頭的造景以及湯池可都是別有洞天,我超級喜歡的,完全享受著跟大自然親近的森林浴

全木造搭建而成的小屋,在裡面泡湯完全實現以前看著電視、雜誌上旅遊頻道介紹的露天風呂
雖然是露天的,但隱密性設計的很好,在裡頭泡湯都會有種旁邊就是一大片竹林的錯覺

尤其推薦白天的時候過來泡,眼前的美景、以及暖暖包覆著肌膚的好湯會讓人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依照喜好程度來介紹,最喜歡就是由檜木搭建而成的「觀月」
一邊泡湯還可以聞到陣陣撲鼻而來的檜木香氣
湯池的大小也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前往,一家和樂融融的聊天戲水





第二個喜歡的是由石頭堆砌而成的「滿天」,印象中Ronnie最喜歡這一池
原本想說石頭遇到溫泉,應該會很容易打滑之類的,不過沒想到一點都不滑,也沒有因為潮濕而容易長苔

我跟Ronnie討論的結果是:他們有用心在打掃啦
不過地板濕濕的,走在裡面還是小心為妙



▼仔細看溫泉水是從木頭裡面流出來,好厲害的設計


最不討喜的應該就是「花霞」,除了要赤腳走樓梯下樓外((樓梯超冰))
這間的溫泉分成了兩個池,一個池的大小只有辦法容納一個成人
感覺比較適合跟好朋友一起泡,分成兩個湯比較不害羞
((很努力的幫它說好話))





每間私人湯屋的裝潢都差不多,主要都是木造建築,梳妝間設計了擺放衣物的掛鉤、另外一頭也有簡單的竹籃、木椅可以使用





從入口走到三個私人風呂的石間小路,晚上這裡還會打上很有情調的燈光
穿著浴衣、踩著木屐走在這樣的石頭小路不是很好走,這時候一定是跟另外一半手牽手走著,好浪漫 >////<
((R:旁邊不是有欄杆可以扶?!死要抓著我,受不了))



▼隔天一早睡醒馬上又衝去泡貸切風呂,很幸運的三間都沒人


大湯屋「玉桂之湯」
就是我們俗稱的大眾湯池,分成了男湯跟女湯



湯屋的空間還滿大的,我覺得長的有點像我家這邊的市立室內游泳池 ((大誤))
會這麼說就是我一踏進去就有個人給我呈現仰式裸體漂在最大的主浴池裡面
因為當時候裡面的人數真的很少,所以她一看到我還有點嚇到這樣,你說說這個人完全把這裡當作游泳池惹是不是



旁邊淋浴的地方數量也很多,我去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在洗,洗澡的備品你能想到的這邊也都有
最棒的是這邊分了很多不同溫度的湯池、就連冷水池也有,我就差點一腳跳進去,幸好識相的先用手摸一摸試試溫度,印象中這邊也有像是SPA按摩水注之類,灑花就忘了有沒有,越說真的越像游泳池了啦...哈哈哈,不過全部都超舒服就是惹



男湯跟女湯各自有一個露天「篝火風呂」,戶外的這個大湯池我覺得溫度最高,泡起來也是最舒服的,晚上會打上黃光,感覺相當有氣氛

在戶外泡湯完全可以享受到呼吸冰冷的空氣,但全身都浸在暖呼呼的溫泉裡頭,這種感受真的很棒



這次大眾湯池初體驗,我可是鼓足了勇氣,完成我人生中第一次坦蕩蕩的大眾湯池
真的超級佩服我自己,克服了好大ㄧ個心理障礙

不過會有勇氣踏進去,也是想說半夜12點,應該沒什麼人會來泡了,果真深夜時段進去,只有小貓兩三隻
這時候也才知道,原來進入裡面其實熱氣瀰漫,也看不到什麼東西,完全讓人鬆了好大一口氣((原來也沒想像中的讓人害羞))



有一度我還獨自享受專屬我個人的「露天篝火風呂」,不過說真的大半夜的,旁邊都是些樹木造景再加上黃色的燈光,冷風咻咻咻的吹,自己一個人待在這也怪可怕的

哈哈哈我果真是膽小第一名,不過這個初體驗讓我覺得非常成功,原本跟Ronnie約好半個小時後房間見,結果最後泡到我比他還要晚回房,他一開始還看扁我說:我覺得你可能10分鐘之後就會回房了((飛踢))



大眾湯池因為無法拍照,大家就欣賞看看官網的照片
如果覺得官網的照片還不夠,那不如下次旅行就規劃一晚「季之湯 雪月花」的住宿吧

最莫名的地方是為什麼碳酸溫泉我們沒有泡到??真的太可惜了,下次入住類似的溫泉旅館前,一定要把館內的設施介紹好好熟讀一遍,不然就會落的跟我們一樣,殘念!!!!



泡完溫泉全身暖呼呼的,一定要來罐冰涼的碳酸飲飲料、或是冰棒,這裡可是超大氣的無限取用
飲料印像中有養樂多跟蘋果口味,冰棒也是酸酸甜甜的,超好吃,我覺得我好適合當日本人噢 哈哈哈









如果想喝點其他飲料,這裡也有販賣機可以投幣



關於這邊自費的行程可以到現場看看有沒有什麼套裝行程



一連串這樣泡下來,有發覺強羅溫泉沒什麼味道
還有治療神經痛、筋肉關節痛、五十肩、恢復疲勞等健康功用

大眾池的面積很大、泡湯設施也很齊全、戶外的溫泉造景也是很用心,最重要的是清潔度做的也很徹底
在還未發掘到更棒的溫泉旅館之前「季之湯 雪月花」穩穩的坐落在我心中箱根溫泉旅館第一名






【季之湯 雪月花】旅館資訊

地址:〒2500408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00
電話/傳真:0460-86-1333 / 0460-82-0051
入房/退房時間:15:00(最終 22:00)/ 11:00
交通:箱根登山鉄道「強羅駅」より徒歩1分
彫刻の森まで1駅、強羅公園まで徒歩約5分と観光スポットへのアクセスも良好!
停車資訊:当ホテル専用駐車場(無料)有。79台まで駐車できます。





 

 

▍延伸閱讀 ▍

DAY4
[ 2012箱根❤景點 ] 閃閃發亮的【玻璃之森美術館】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早晚餐篇】老闆,這麼多怎麼吃的完?!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泡湯篇】泡到皮都皺巴巴才甘願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住宿篇】月之庄 610號房,露天風呂付客室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公共區域篇】低調奢華的絕佳享受

DAY3
[ 2012東京❤甜點 ] 超人氣甜點【HARBS蛋糕】甜而不膩,讓人想一吃再吃噢
[ 2012東京❤美景 ] 美的冒泡 橫濱絕美夜景 地標塔(LandMark Tower)69F的天空花園(Sky Garden)觀景台
[ 2012東京❤美食 ] 橫濱世界之窗 Yokohama World Porters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食材新鮮、產地直送
[ 2012東京❤遊記 ] 橫濱趴趴走:港見丘公園、外國人墓地、山手西洋館、山下公園、紅磚倉庫
[ 2012東京❤遊記 ] 女孩兒的購物天堂【橫濱Queen's Square】;【とんかつ 新宿 さぼてん】勝博殿炸豬排蓋飯

DAY2
[ 2012東京❤遊記 ] 銷魂親子丼飯名店【銀座 比内や 汐留店】、【汐留Caretta夜景】無料放送
[ 2012東京❤景點 ] 讓我們一起散步在浪漫的約會勝地【台場】情侶們一定要來
[ 2012東京❤美食 ] 淺草 大黒家天麩羅 (だいこくやてんぷら)滿滿一碗海老蓋飯 好滿足 
[ 2012東京❤景點 ] 初遊東京必排行程【 雷門 淺草寺 仲見世通商店街 】好吃.好逛又好買!!! 

DAY1
[ 2012東京❤美景 ] 大力推薦【六本木】Roppongi Hills(森大樓)夜景 ; 客製化【一蘭拉麵】吃的好開心
[ 2012東京❤美景 ] 關於浪漫的東京印象【東京鐵塔】美麗破表,深藏在心底的經典代表
 
[ 2012東京❤美食 ] 新宿歌舞伎町 - 若狹家(若狭家) わかさや 海鮮丼飯 平價又美味 
[ 2012東京❤住宿 ] 平價住宿首選 - 東新宿太陽道 交通好方便

行前
[ 東京箱根❤行前 ] 東京箱根住宿 【雪月花 東新宿太陽道】訂房篇 讓人比價比到頭昏眼花阿
[ 東京箱根❤行前 ] 機票篇 - 我也搶到酷航Scoot 佛心來的首航特賣機票



更多關於【2012東京箱根慶生去】的文章
【2012長灘島完整分享】 

 

 







如果覺得文章用心,不妨給我一個 唷!!!
(( 迅速拉到上面文章標題的下方!!或是文末!!))
大家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章的能量


歡迎加入
Bonjoür!!!!! 【莉維亞小姐】 愛漂亮,eye旅行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