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好湯、吃美食」是入住溫泉旅館的兩大重點
記得每次看些旅遊頻道介紹日本溫泉旅館的餐點,一定都是澎湃的不得了
豐富的排場、滿桌子的佳餚讓人根本不知道究竟該從哪一道菜開始下手?
很期待「季之湯 雪月花」的早晚餐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

【2012東京箱根】DAY4全輯照片



季之湯雪月花總共有兩個用餐地點,分別是「風月」「花鳥」皆都位於「花之庄」一樓
辦理進房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先詢問晚餐的用餐時間,分別有下面兩個時段可以選擇

【前半】開始時間 17:30 ~ 18:00 ; 退席時間 19:20
【後半】開始時間 20:00 ~ 20:30 ; 退席時間 22:00





至於晚餐的內容,旅館內餐廳「花鳥」跟「風月」都有各自提供的套餐,選擇哪一個就在哪邊的餐廳用餐
我們本來以為這只是套餐的名稱,後來才知道說原來是餐廳的名稱
所以沒有辦法一個人吃花鳥、一個人吃風月,自認為這樣兩種餐都可以吃到

因為Ronnie是牛肉愛好者,所以最後我們選擇用餐時段18:00,內容有提供「和牛」「風月」用餐



「風月」裡頭有幾間必須要脫鞋用餐的包廂,人數多的話應該就可以坐這種,感覺很有氣氛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就只能做在外頭一般的桌椅







入座前就可以看到超精緻、已經擺放好的前菜、調味料、餐前酒、以及中間的昆布鍋((不過這桌不是我們的))



桌上貼心的放著當晚的用餐內容,用了漂亮的紙質印刷
晚餐都還沒正式開始就隱約可以感覺這頓會是具有相當質感的晚宴



另外桌上還放了一張握壽司的菜單,一人可以選擇5項



青蘋果口味的餐前酒,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開胃菜胡桃豆腐佐味增,完全忘了是什麼味道
(事隔3個多月對於有年紀的女人來說太困難了)



旁邊一大盤五顏六色具有搶眼的視覺效果的是「前菜」
每次這種擺得很漂亮、顏色讓人為之一亮的食物都是好看遠勝過於好吃
所以我就沒有多做品嘗了,但印象中這整盤是真的普普



中間的昆布鍋也有簡單的青菜總匯,內容印象中有豆腐、拉麵、粗冬粉、胡蘿蔔絲、金針菇、綠色蔬菜



重點當然是這一盤擁有粉嫩油花牛肉片了,在昆布鍋裡頭涮個兩下就可以吃
特選和牛果真不是說假的,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肉質鮮嫩又Q彈,很好吃



湯頭雖然簡單但是也好好喝,而且這麼冷的天喝點熱湯暖和身體真幸福



接著是這餐讓我們大獲好評的「和牛陶板燒」
一份有四、五塊頗具厚度的特選和牛、以及些許金針菇
因為剛剛吃了好吃的牛肉片,對於接著上來的這牛肉塊也很有興趣





料理的方式很簡單,牛排丟進去高溫的陶板慢慢使其煎熟,為了讓受熱更均勻我還會不時的翻動肉片
並且加入些許鹽巴、黑胡椒鹽調味,順便把蔥、金針菇也丟進去


在料理期間牛肉的香味一陣陣撲鼻而來,口水都要流滿桌惹



這幾片牛肉有點厚度,料理的時間就比較長一些
好不容易等到肉片都熟了,因為上頭的油花豐富,一口咬下盡是滿滿的油脂、肉汁香氣

厚度的關係,更能清楚吃到牛肉的鮮嫩多汁
,完全把剛剛的涮牛肉比下去了,甚至還更勝一籌!!!!
好吃到讓我一直捧下巴,大愛



天婦羅印象中吃起來軟軟的,一點都不脆,很普普



味增湯還不錯喝,不會過於死鹹



茶碗蒸面有不少好料,通通吃光光



經過以上豐富的料理,雖然每樣看起來都小小的
但我中間喝了不少火鍋湯,再加上幾塊牛肉下肚、累積一堆湯湯水水,這時候肚子已經呈現飽到不行的境界
沒想到竟然又上來一大盤的握壽司,我跟Ronnie兩個人都傻眼



但生魚片真的是太吸引人,只能不管飽到喉嚨、瀕臨可能吐滿桌的風險,硬是要塞幾個進去嘴巴
生魚片握壽司真的是人世間數一數二美味的食物呢,我好愛!!!但如果當時後肚子不要這麼飽會更好
印象中握壽司可以繼續加點,但我們光上來的10個都吃不完了

最後的甜點是洋羹以及水果果凍



一餐吃下來我們大約花了將近兩個小時
除了一道道料理讓人感受到用心的擺盤外,每桌也都有專屬服務人員的貼心服務
晚餐內容上面也是豐富的好想讓人大叫:『老闆,這麼多怎麼吃的完??』,美味程度就更是不在話下了
當晚我們是挺著飽滿的肚皮、心滿意足的表情走回我們的房間,休息了好久才有辦法再去泡湯

「泡好湯、吃美食、服務好、環境優」認真覺得今晚真是幸福過頭了







接著跟大家介紹早餐的部分,早餐的供應時間為7:00~9:30,主要偏向於「傳統日式」的早點
這天一早我們起床就跑去泡湯,還差點就要趕不上早點的供應時間
千辛萬苦安全達陣之後,我們被安排在「花鳥」餐廳享用早點
偷偷在心裡開心一下,這樣館內的兩間餐廳都參觀到惹



花鳥的用餐環境我覺得很棒,四面都是全透明的落地窗
可以清楚的看到旁邊中庭的景觀,一早就可以在充滿綠意的餐廳下吃早餐心情好好





日式簡約的裝潢風格,每桌旁邊巧妙的用了竹竿當做區隔,不只可當做屏風、當做裝飾,間接也創造了屬於個人的隱密空間



早餐的內容依舊很澎湃,跟昨晚不一樣的地方是晚餐一道一道菜慢慢上來,而早餐一次就會全部都擺上桌



我們購買的住宿方案裡頭還附贈了2杯飲料,我選了「柑橘果汁」、Ronnie選了「香蕉巧克力」



我看上面還有什麼酒、什麼酒的選項,真的有人會一大早就買醉的嗎?
上桌之後我的橘子汁味道很詭異,但是朗尼的香蕉巧克力竟然意外的好喝
氣死人了為什麼我每次都會踩到雷



先來一張全員大合照,我光看就覺得飽了
中間除了有一大鍋味增湯之外、還有一大鍋的白飯
主要的餐盤上面放了餐前飲料、生菜沙拉、開胃菜、醃漬物、涼麵、溫泉蛋、鹹稀飯、烤魚、甜點『奶酪』((終於說完了))





『老闆,這麼多怎麼吃的完??』『老闆,這麼多怎麼吃的完??』『老闆,這麼多怎麼吃的完??』
『老闆,這麼多怎麼吃的完??』『老闆,這麼多怎麼吃的完??』『老闆,這麼多怎麼吃的完??』

心裡一直無限吶喊

一開始先喝了餐前飲料,小小一杯喝下去才發現是水果醋,還滿酸的



接著開始吃稀飯搭配醃漬物、跟開胃菜,但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那些五彩繽紛的開胃菜



藍色小碟子裡面裝的是「吻仔魚」跟台灣吃到的口味一樣,剛好夠我扒一碗鹹粥



在日本這段時間幾乎天天都可以吃到蛋,這裡的溫泉蛋比較偏生一點,但還是很好吃



中間一大鍋的味增湯還滿好喝的,但早上一早起床的戰鬥力實在是太弱了,沒吃多少就覺得肚子飽了



一整尾的烤魚,印象中刺好多很麻煩,所以吃很少,但味道是不錯的



很快就開始吃我的甜點,我一直懷疑吃鹹的跟吃甜食的胃究竟是不是同一個??一說要吃甜點馬上又覺得我還吃的下這樣



這餐我們大約吃了一個小時左右,吃到整間餐廳只剩下我們兩個,也沒有人來催我們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傳統的日式早餐,所以這一餐吃得很少,自然評價也就沒像晚餐這麼高
但毫無疑慮的,絕對是可以讓人吃飽((因為有一整鍋的白飯無限取用阿))
大致上來講還是一頓很豐盛的餐點,只是我個人沒這麼喜歡
不過Ronnie光是那一大鍋味增湯泡飯就吃的樂呵呵((超合他胃口阿))

以上就是這兩天早晚餐的分享囉



回憶在「季之湯 雪月花」的兩天一夜,從一踏進旅館的氣派裝潢、整間旅館的氣氛營造、工作人員的優質服務、便利的地利環境、豐富的湯泉設施、舒適的住宿環境、澎湃的早晚餐點...等等看來,都在我們心中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光看我用這麼大陣仗的篇幅來介紹這間溫泉旅館,就可以知道我真心覺得這是間很棒的飯店
要離開箱根的那一刻,我還一直跟Ronnie嚷嚷說:好不想回東京市區噢,我果真很適合鄉下阿






【季之湯 雪月花】旅館資訊

地址:〒2500408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00
電話/傳真:0460-86-1333 / 0460-82-0051
入房/退房時間:15:00(最終 22:00)/ 11:00
交通:箱根登山鉄道「強羅駅」より徒歩1分
彫刻の森まで1駅、強羅公園まで徒歩約5分と観光スポットへのアクセスも良好!
停車資訊:当ホテル専用駐車場(無料)有。79台まで駐車できます。




 

 

▍延伸閱讀 ▍

DAY4
[ 2012箱根❤景點 ] 閃閃發亮的【玻璃之森美術館】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早晚餐篇】老闆,這麼多怎麼吃的完?!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泡湯篇】泡到皮都皺巴巴才甘願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住宿篇】月之庄 610號房,露天風呂付客室
[ 2012箱根❤住宿 ] 日本箱根強羅車站旁【季之湯 雪月花 公共區域篇】低調奢華的絕佳享受

DAY3
[ 2012東京❤甜點 ] 超人氣甜點【HARBS蛋糕】甜而不膩,讓人想一吃再吃噢
[ 2012東京❤美景 ] 美的冒泡 橫濱絕美夜景 地標塔(LandMark Tower)69F的天空花園(Sky Garden)觀景台
[ 2012東京❤美食 ] 橫濱世界之窗 Yokohama World Porters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食材新鮮、產地直送
[ 2012東京❤遊記 ] 橫濱趴趴走:港見丘公園、外國人墓地、山手西洋館、山下公園、紅磚倉庫
[ 2012東京❤遊記 ] 女孩兒的購物天堂【橫濱Queen's Square】;【とんかつ 新宿 さぼてん】勝博殿炸豬排蓋飯

DAY2
[ 2012東京❤遊記 ] 銷魂親子丼飯名店【銀座 比内や 汐留店】、【汐留Caretta夜景】無料放送
[ 2012東京❤景點 ] 讓我們一起散步在浪漫的約會勝地【台場】情侶們一定要來

[ 2012東京❤美食 ] 淺草 大黒家天麩羅 (だいこくやてんぷら)滿滿一碗海老蓋飯 好滿足 
[ 2012東京❤景點 ] 初遊東京必排行程【 雷門 淺草寺 仲見世通商店街 】好吃.好逛又好買!!! 

DAY1
[ 2012東京❤美景 ] 大力推薦【六本木】Roppongi Hills(森大樓)夜景 ; 客製化【一蘭拉麵】吃的好開心
[ 2012東京❤美景 ] 關於浪漫的東京印象【東京鐵塔】美麗破表,深藏在心底的經典代表
 
[ 2012東京❤美食 ] 新宿歌舞伎町 - 若狹家(若狭家) わかさや 海鮮丼飯 平價又美味 
[ 2012東京❤住宿 ] 平價住宿首選 - 東新宿太陽道 交通好方便

行前
[ 東京箱根❤行前 ] 東京箱根住宿 【雪月花 東新宿太陽道】訂房篇 讓人比價比到頭昏眼花阿
[ 東京箱根❤行前 ] 機票篇 - 我也搶到酷航Scoot 佛心來的首航特賣機票



更多關於【2012東京箱根慶生去】的文章
【2012長灘島完整分享】 





如果覺得文章用心,不妨給我一個 唷!!!
(( 迅速拉到上面文章標題的下方!!或是文末!!))
大家的鼓勵都是我寫文章的能量


歡迎加入
Bonjoür!!!!! 【莉維亞小姐】 愛漂亮,eye旅行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