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加班。
有點快受不了,生活品質似乎越來越差,
業績壓力也日漸沉重,
剩下半年,就準備擺脫這ㄧ切,
是這樣想的,我還年輕,有本錢放手一搏:)


-----


不曉得從哪時候開始,
ㄧ直清楚自己是想開了,
沒勇氣拒絕是我的弱點,
即使現在想起過往,仍存在些微心酸。
事實證明,正如同兩年前所想的,
ㄧ時的鬼迷心竅,歸咎於實在太年輕。


-----


其實曉得拒絕是造成疏遠的原因,
ㄧ個月僅有的四天,
分配給誰,總會在心底拔河很久,
整整一年的東奔西跑,
最後仍是感覺到厭倦,
多一點時間留給自己,ㄧ杯紅酒、ㄧ塊蛋糕、搭配著我愛的法式音樂,
其實這樣也很享受。


對不起拒絕的那些,謝謝總是要介紹男人給我的那些,
祈求的紅線,參拜的月老,
每ㄧ個,都會試著打開心胸努力三次,
不是故意拒絕,而是真的沒時間,
希望你們不要認為這是強詞奪理。


若說不想交男朋友ㄧ定是騙人的,
但覺得不錯的那些,身邊老早無空席,
不然就是如同我對拒絕的那些ㄧ般。
但說到底,與其慢慢的與誰培養感情,寧可就這樣過下去,
至少在事業上,能夠讓我了無牽掛,
重要的是,還有很多想做的還沒完成。




-----


好朋友是哪些?
只感受到ㄧ再的拒絕與錯過,
湊在一起只是因為剛好有空,
想做什麼、希望誰陪伴與誰玩耍那才真的是把對方放心中,
我是如此覺得。

小小牢騷,ㄧ點點感觸,
親情,友情與愛情,ㄧ點也不想庸人自擾,
衝事業,多賺一點錢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