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藉著看惱人的智齒,順便諮詢已經想了許久的矯正。
畢業之前就在想了,結果一畢業拖了就是兩年= =
果真我不是那樣衝動的人!
不過戴蒙跟透明,雖然曉得戴蒙似乎比較先進,
可還是想戴透明的哩!ㄏㄏ
工作的關係是一個原因,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希望看起來不明顯啦!
不過昨天幾乎都沒什麼跟醫生討論到。
醫生呀一邊幫我洗牙、一邊跟我說,順便請旁邊的護士記錄下來,
不過光那刺耳的電鋸聲就夠我緊張的了,
哪還有心思聽醫生說什麼?
只聽見把智齒以及乳牙拔了,其他的牙齒都可以好好活下來
然後我這樣的case並不難矯正 (ㄏ我也這樣覺得):)
希望五月拔智齒做諮詢的時候可以跟醫生好好談談,
雖然網路上對醫生的評價都很不錯,
但還是希望是自己感覺對醫生放心,
而不是盲目聽從別人說醫生好而產生的既定印象。



只是醫生的schedule也太滿滿滿滿滿了吧!
預約下次拔智齒竟然要等到5月了 = =
這是要在生意好的牙醫看病必須付出的代價!!!
不過希望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等確定好一切後矯正程序後,再來這邊記錄下來,
很期待自己的矯正日記呢!
kr....不過很擔心自己是不是有那個恆心及毅力  XD





看完牙,逛了ikea
好喜歡鄉村古典風格的家具
我都想好以後我家牆壁要刷什麼顏色?
家具買什麼樣的了說
哈哈 想的真遠耶我
不知不覺竟然八點出頭了
匆匆忙忙趕快在ikea吃晚餐




好豐盛喔!! 有我愛的馬鈴薯泥以及薯條耶!!
不過吃了之後...哈哈....soso
我大概再也不會再去那裡吃東西了吧
不怎麼符合我胃口


吃完飯很像都要九點了
突然想到要去買打果汁的鮮奶
所以回家之前到家裡附近的大賣場繼續逛(怎麼今天的行程都好歐巴桑)
哈 不只一次說過 我好愛逛賣場喔
可能跟愛敗家的個性有很大關係
推著購物車,挑選可能會用到的食材
然後又帶了一瓶CHOYA回家
這次還順手帶了荔枝酒試試(還有好多好多酒都想試試看 哈)
不過今天整天都處於好飽好飽的狀態
明天再來試試荔枝酒好不好喝



整個看起來好疲憊唷我


今天是我最愛的媽咪生日!!!!!!
噢噢噢,雖然我平常很叛逆又愛頂嘴,
不過還是希望每年生日都可以像這樣幫媽咪過!
I Love U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