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自然捲娃娃/香格里拉  ]



最近,意志力消沉的不得了。
無論是工作、念書或是減肥這碼事都一樣。


工作上,兩位同仁離職、一個孕婦臨盆、一個哭夭太操鬧離職,
於是原本一起駐點在證券收付處的主管只好回去分行支援。
證券的角落,剩下我一個,單打獨鬥,一人銀行。
其實昨天的顧客量不大,兩個人一起綽綽有餘;
不過一個人處理起來,噢!好要命。
同時間要處理好多事,
吃飯、喝水、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哭!
姊~我好想妳!!快點把主管還來啦!
這樣我要怎麼矯正牙?
因為工作每天早八晚八,念書、矯正諮詢以及減肥都被打亂,
對於這麼有自己想法的我,
是有想過離職這最壞的打算,
不過說穿了,每天都是抱持著大不了不要做的心態,
看的真開呀我。



又想送給自己一段旅行,
不過現在連請假都是個問題。
先開始計畫好了,有沒有什麼好景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