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噢,要換季了!我昨天試穿我去年夏天裙子,變超緊的啦!
我說:我也是阿!幸好我有冬季制服的先見之明,叫師傅幫我做超大件的!
   (OS:根本就是讓自己更加墮落嘛!還這麼得意)
   不過我又復胖了耶!!!哈哈哈
妳說:這樣不行,接下來每天吃三明治!
我說:要不然,來打個賭吧。


母親節團聚,是我接下來這三個禮拜的最後一次大餐!!!
幸好上禮拜沒失心瘋下班跟學長衝去吃5折王品,雖說5折真的好吸引人喔!
那天刷了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理性還是戰勝了衝動(好加在!呼)


禮拜ㄧ早上,量了體重,比賽開始!
總覺得減肥就是不能讓自己太累或是太餓,
因為太累太餓就會讓人失去控制呀!
那時候三月就是保持愉快心情之下控制下來的!
不過為什麼又在短短一個月又回去了!吼真的很不開心耶
這兩天中午都吃的好好,嚴重懷疑三個禮拜過去會不會還是一樣
(配配配!我可不想輸了兩千塊!!!)
噢噢 為了兩千塊!我要努力!!!


上禮拜團聚吃到最後的甜點,
在餐桌上大聲的跟大家說:不要再買任何的蛋糕、餅乾回家喔!
哈 我這次是認真的!
因為因為,夏天!要到了嘛 :D
玉涵兒,我們要一起堅持下去!!!!


話說,最近真的很愛看阿宅的網誌耶!每天必看!!
好好笑喔他,怎麼可以這麼逗趣,甜蜜極了!!!
感覺用這樣的態度生活,每天都可以好黑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