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每個月的大魔鬼日子5號,
然後發現,竟然有點適應如此的生活。


或許是因為活儲經辦出乎意料的落在曉詩身上,
心中的大石頭突然如釋重負,瞬間也輕鬆許多。
其實仔細回想,這ㄧ路似乎都很順利。
莫名奇妙的ㄧ封簡訊;
春酒的幸運摸彩;
每次看似又要沒任何業績的禮拜,
總能讓我遇到拯救我的天使,
然後更幸運的是,頗有成績,還因此獲得免費電影票。
過去四年花的可兇累積的發票,
比不上現在週末難得去消費的薄薄幾張,
以前自認沒什麼偏財運的我,
竟然也可以連續中了兩張兩百元發票,
跟弟弟逛士林夜市,買雞排順便跟隔壁的樂透簽了2張,
也獲得最小獎。
雖然一點點,不多,但是累積的小小快樂,
讓我每天都覺得滿足。


然後最近工作漸漸上手,
很像可以有多餘的力氣再做一些事,
果真一年前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會有"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聲音出現。
喔,我的媽。


五月了,是什麼樣的力量,讓我有決心。
唸日文、練瑜珈、學鋼琴、矯正牙齒,
這些都要ㄧ步步實現。


我相信在我心底的那個聲音,會帶領我。


首先,先把屬於文明世界的電腦給戒掉。
PHOTOIMPACTㄧ直打不開,
是不是暗示我該換電腦了?


-------



儘管刺痛我吧,是激將法。
是傷害?抑或力量?或許藉此能夠讓自己越來越堅定,不再軟弱。
沒什麼不好。
心碎了,難過三秒,好了,夠了。


你們的回憶持續建築著,
我們的默契,曉得未來應該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