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美食,所以推薦!! :)

全輯相簿 :  2012台北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





這是第二次到喜來登用餐,因為對第一次的安東廳印象很好,

因此去年旅展一開始馬上就看了喜來登有什麼優惠餐券,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桃山日本料理,

因此就拜託姊姊幫忙買了這次的餐券。

 

我們事先訂了位,入座後馬上就看見這次餐券的套餐內容:

那時候因為牛肉的問題,服務人員有詢問是否有食用牛肉?

 

 (好喜歡像是和服的餐布,很捨不得把它打開來使用!!)



首先開胃菜:和風沙拉

說真的平常自己不太喜歡吃『』,

再加上戴牙套,對於太過於清脆的青菜除了很難咬之外、菜渣還會卡得亂七八糟,

所以我在外面都很少吃青菜(結果每天都在哭不順暢XD

不過接下來真的要誇獎一下,

以前對於干貝的印象就是『噢,好硬

這次的干貝一入口不需要太認真咬,馬上就化開來了!

我跟Ronnie倆個就好像鄉下土包子一樣,

一直在感嘆這輩子竟然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干貝!

旁邊的生牛肉也是,上次在DOZO吃過一次馬上就愛上,

原來牛肉生吃也這麼美味 :)

光是開胃菜就好吃到爆炸,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菜色。

 

第二道刺身:生魚片



先說了因為LiviaRonnie本來就很喜歡生魚片,

平常都吃內湖金泰的生魚片蓋飯,

雖然每次排隊都排到天荒地老,可是吃到的瞬間每次都還是吃得津津樂道,

好笑的是雖然很喜歡吃,但一直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吃了什麼魚?哈

而且想想,也好久沒有吃金泰了,

每次都因為冬天不適合吃冷冰冰的生魚片被打槍!

結果這次在桃山吃到的生魚片除了每片都切的好厚實,



而且一咬下去就知道超級新鮮,我又大大的驚嘆了好一大下!!


又要誇獎一下,以前對於海膽就是一個「腥」

這次完全洗刷了以前對於海膽的刻板印象,

原來海膽也可『好甜!好甜!』,我要給它一百個讚啦!


不過吃完這餐,下次對於海膽應該還是不敢輕易嘗試!哈哈

 

第三道蒸物:清蒸龍蝦


首先先吃了一下原味,印象中鮮甜又帶點腥

不過旁邊的沾醬真是絕配!搭配著腥味就不見了。

肉質方面頗彈牙的,戴著牙套還咬的動!

(愛吃的本性,難怪戴牙套一公斤都沒有瘦!!)

另外就是吃這道菜完全用筷子就可以吃完,

筷子輕輕一夾整個肉就可以夾起來,

所以跟朋友或是男朋友來也不怕會吃得很狼狽


整體來說也是評價頗高的一道。

 

第四道燒物:季節烤魚

這是今天整個套餐裡面我比較沒這麼喜歡的一道,

所以吃沒幾口Ronnie就整個拿去了,

印象中有一種我不太喜歡的魚味。

 


小聲說,或許是因為吃得很慢,其實吃到這邊就有一點小飽了 = =

 


接下來強肴、御飯:牛肉小鍋&細魚飯是一起上來的

看到滿滿一桌真是要傻眼了,因為好飽阿!

最後只吃了上面的牛肉跟喝了湯就通通丟給Ronnie了!

先說說牛肉好了,涮一下下就可以趕快夾來吃,不然久了會太老。

Ronnie他很喜歡吃牛肉,因為每道菜一來我都忙著先拍照,

這道牛肉鍋我還在拍照的時候就聽見他在那邊驚嘆說:『這真是太好吃了!』

後來吃了真的很不錯,有牛肉的香味,肉質又相當棒!

很適合邊配著旁邊的細魚飯吃。

 

最後的甘味:紅豆湯

是我喜歡的,所以就算肚子要炸開了,還是喝光光!

(喝完的剎那,肚子也快炸開了 = =

 



簡單的用餐環境介紹

感覺坐在吧檯區也不錯,這是用餐結束的時候拍的,冰櫃裡面完全都空了

另外一邊的座位區,位子滿多的


 



另外走過長廊之後可以看見一個又一個以花兒來命名的包廂

超希望下次家庭聚餐可以在這邊(不過有點大手筆就是了 哈)



 

關於消費

這次使用在旅展時購買的餐券,原價NT$1,958,旅展購入單張$1,399




商店資訊:

餐廳名稱:台北-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

消費時間:101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2

電話:02-2321-5511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2:00

此次使用旅展餐券:$1399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