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雙械型鞋!!!!
Grace gift夏日甜蜜序曲~俏皮蝴蝶結交叉繫帶楔型涼鞋 藍點 (可點選)





常常都覺得自己的身材比例不是很好,腿有點短,所以平日比較常穿有高度的鞋子
而有高度的鞋子我覺得"械型底"是自己穿起來感覺最舒適的高跟鞋!
因此每年一定都會替自己至少添購一雙械型鞋





其實已經穿了好一陣子,因為還滿喜歡的,所以跟大家分享



所購買的是藍色點點款,官網上面寫的是休閒格紋布料
其中除了覺得點點很可愛,也很喜歡兩側蝴蝶結的巧思
穿起來的時候扣環會隱藏在蝴蝶結裡面




另外高度的部分是採用前高後高的設計
自己拿尺量了一下,前台約2.8cm,跟高大約10cm




穿起來很穩很舒適,差點還有股衝動想要再買同款其他顏色!
((一直覺得適合自己的鞋子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平常都穿22.5~23的鞋子,這雙我拿36,
但後來發現因為高跟,腳會一直往前飛
穿一穿後面就會跑出空隙,所以感覺拿35搞不好會更剛好



另外鞋盒裡面還附贈了一個透明鞋墊



我覺得這個鞋墊真的很好用
因為平常在穿高跟鞋的時候
腳一直呈現墊高往前頃的狀態
腳底版不知不覺都會被磨到起水泡然後長厚繭!!!

導致我腳底版的皮超厚的啦(很害羞)
所以每次穿高跟鞋這種鞋墊就變成我腳底版的貴人






以下提供幾張穿起來的實穿照
((請忽略因為這兩個月經歷了長灘島.曼谷.香港大太陽的洗禮,整身黑媽媽))
最近天氣太熱,都只有穿短褲的照片




搭配短褲的樣子



上衣是Suiza韓國 巴洛克風情 V領蕾絲滾邊荷葉造型袖上衣(可點選)





米色上衣是在香港Forever21購買,一件才4百多!!!







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又好穿的美鞋:)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大家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