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就在雜誌上看見關於柏林頓花園的介紹,
也在心底打定主意有機會一定要過來品嘗一番
想了好久終於如願以償品嘗到柏林頓花園的
英式煎餅以及炸豬排
超份量.飽足感十足的柏林頓花園餐點,不只吃的飽,美味指數更是不在話下!!!






▍關於-柏林頓花園 ▍
(擷取自柏林頓花園Paddington Garden官網)

日本店長小林真也先生,於英國旅行時,品嚐到英國一個鄉村媽媽的煎餅,初聞金黃色的煎餅,不斷回憶起家鄉金黃色的炸豬排,咬下去同樣散發著濃郁的金黃色味覺,於是決定要講這樣的金黃色溫暖味覺及英國的鄉村美麗花園集合帶回台北,就這樣,輕鬆的白色花園,日光灑落,黃金溫暖的,不只是陽光,更是黃金煎餅與金黃炸豬排。



柏林頓花園在台北有滿多間分店的
這次的用餐地點就在敦南誠品附近
好適合老愛往誠品書店蹲的我
已經打定主意下次在誠品閱讀完畢後還要再去吃


站在店外看,這裡就像是一座純白的花園




可愛的馬頭還會從樹叢裡面竄出來




一進入店內馬上可以看見英國鄉村風的擺設




接著在戶外用餐區可以看見在店外探頭探腦的招牌馬雕像的本尊


在這邊用餐可以選擇室內座位或是室外
不過最近直逼30幾度的高溫,還是待在室內吹冷氣比較舒適呀!!!






▍寬敞的室內用餐環境 ▍




值得誇獎的是,這裡的用餐環境是我在台北少見的的寬敞
一般的咖啡廳通常都擁擠到可以輕易的加入隔壁桌的對話



在這邊不會有擁擠的壓迫感,反而是在台北既繁榮又繁忙的都市裡,
難得可以擁有鬧中取靜的一個小天地,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用餐





▍關於菜單 ▍

主要提供煎餅.三明治.炸豬排,飲品的種類也相當多噢




下面兩張圖片是在官網下載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不過發現價格跟品項都有所更正,要以現場的為主噢!






第一次用餐點了店裡的招牌 ❤起司鍋煎餅 $190❤




剛上桌馬上在內心喊了好大一聲的:挖塞!!!!
超份量的煎餅 + 滿滿又濃厚的起司醬,身為起司控的我好噢 XD



切開剖面圖,每層煎餅都超厚實的!!!算一算竟然有四層耶!!!



另外最下面還鋪滿了鮪魚沙拉,四周美生菜的部份也是給的超澎湃
((除非很餓,我覺得一個人根本就吃不完啦!!!強力推薦兩人一起共食))

一入口,濃濃的起司味在嘴裡化開,再搭配新鮮又脆口的生菜.番茄
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好吃噢



小提醒:趁熱吃噢!!!因味起司冷掉之後會有點凝固,口感就沒一開始這麼好


吃到最後R一直在嚷嚷:煎餅應該要吃甜的才對嘛!!!
我說:可是人家下次想試看看""義式千層煎餅""耶,又是一道鹹味煎餅 哈 XD


R點了 ❤炸豬排定食 $200❤




除了炸豬排外,旁邊還有好多生菜,另外還附上白飯跟湯唷!!

R覺得跟起司煎餅比起來,炸豬排份量不算多,單單自己吃完這個套餐還算OK
我有偷吃了兩塊,金黃酥脆的裹皮炸得剛剛好!!!就連我戴著牙套也可以很輕易的食用



建議可以先淋上檸檬提味後再沾點旁邊的調味料一起食用,
酸酸甜甜又鹹鹹,相當豐富的味蕾感受((想著想著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


另外這邊的用餐方式都採用單點
事先有聽說了這邊的大份量餐點,因此飲料我們只點了一杯一起享用




❤香蕉薄荷巧克力奶昔 $160❤



又是另外一道飽足感十足的代表!!!
一口喝下去,除了濃稠的口感外,還有濃郁的香蕉味道
奶昔的上頭還放了整整一條的香蕉唷!!!我覺得光吃那根香蕉就好飽了



小小聲說:私心覺得...麥當勞的巧克力奶昔好像更好喝耶 哈哈哈XD
不過平心而論,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囉!!!只是沒有太大的驚艷感



吃到最後真的有點太多,飽到我在店裡頭至少坐了有一個小時等待肚子消化XD
結果後來走沒多久,老毛病又犯...因為吃太飽,消化不良...脹氣了
明明就只點了兩個餐 + 一杯飲料,可以讓我跟R飽成這樣



強力建議女孩們一起分食或是找壯丁一起來吃!!!
相信每個人都會挺著飽滿的肚子.懷著愉悅的心情踏出店門口 :)





[ 店家資訊 ]
柏林頓花園 (敦南店) 
http://www.pil.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2號
電話:02-2711-8857
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延伸閱讀 ]

[ 桃園中壢 ] 離職前的好口福-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 桃園中壢 ] 生活圈的新發現 - Holiday Cafe
[ 台北 ] 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