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59.png

最近工作太忙

除了忙到部落格長草
連最愛的折扣季都無法好好參與
七月一眨眼就這樣過去
今夏搶到的戰利品不多
先來分享今年88節的一日穿搭吧


今天的主角:one way 兩件式圖騰長板寬褲
今年韓貨好多這樣的寬褲
擁有了一件,看見類似款又不自覺默默下標了
((有人又要念說:怎麼又買長一樣的褲子
((不一樣、不一樣,這次是連身褲

IMG_7758.png

軟綿綿的純棉的質料觸感超級好
上衣是民族風格的圖騰
下襬的地方有拼接黑色透明雪紡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就是)
背後的開叉設計忘記拍了

IMG_7757.png

IMG_7847.png

裡頭是搭配的是平口寬褲
我的身高161,穿起來大概是八分的長度
乍看下是不是很像長裙

IMG_7848.png

這類型的褲款真的是我今年夏天的最愛
再加上這款採用軟綿綿的材質
穿起來真的舒服到不行
穿去聚餐也不怕吃撐小腹鼓起來
算是放任身材自由發展的一款舒適衣

IMG_7837.png

坐下的長度大概到小腿肚

IMG_7793.png

上衣跟平口寬褲兩件可以分開自己搭配
像是圖騰上衣我覺得拿來單穿搭配牛仔短褲也很合適
平口寬褲的話,簡單披件小外套當裝飾就很好看啦
認真覺得這套CP值很高呀

IMG_7849.png


鞋子:羅馬交叉涼鞋
這雙鞋子是跟衣服日記買的
第一次跟他們家買東西
韓貨買久已經默默可以接受一個月左右的追加期
但這次大概10天左右就收到了
這樣的速度著實讓人有驚豔到

IMG_7761.png

這次買了超熱賣的兩雙鞋
首先是這雙羅馬涼鞋,還有走到撞翻天的繞頸高跟尖頭鞋
兩雙收到都很滿意
今天先跟大家介紹這雙超好穿的羅馬涼鞋

IMG_7766.png

我的腳長約23,平常韓鞋都拿37
不過這款我覺得有偏小
穿起來腳長的部分非常剛好
但腳背上的交叉綁帶還很有空間
滿多張照片可以看到浮在半空中的黑色綁帶
所以腳版厚一點的人應該也可以穿

IMG_7801.png

然後另一個小缺點就是他的扣環洞洞打的不夠多
已經扣最後一個還是憋到不行
這叫腳踝粗的人該如何是好
後來拿去修鞋店打洞才有辦法穿
腳踝的扣環綁帶就是要看起來鬆鬆
才有腳踝很細的錯覺阿
((腳踝粗的人還自我感覺良好

IMG_7779.png

另外就是他腳踝扣環的地方比較
我覺得穿起來視覺有些顯腿短
所以我都盡量搭配一些長裙、長褲穿

IMG_7796.png

撇除掉上面提到的小缺點
這雙真的超級好穿
第一次穿也沒有經過什麼新鞋的咬腳過渡期
最貼近肌膚的夾腳部位也一樣不磨、不痛
超級推薦的一雙好鞋
但我不知道季末了還買不買的到誒((逃跑

IMG_7839.png

好啦,今天的一日穿搭分享簡單到這邊唷

IMG_7756.png



Today's Outfit

衣+連身褲 one way
鞋 衣服日記
流蘇包/葉子飾品 Fairy Liv.

IMG_7818.png






↓↓快來Facebook找我玩↓↓

 

 

arrow
arrow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