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自從去年夏天買到好穿又好搭的 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不管是假日還出國常可以看到我在 IG 穿搭分享中狂穿它
從此對D+AF的印象大好

今年冬天挑了兩雙經典百搭的黑色短靴、膝上靴
收到之後穿了幾次一樣覺得好好看又好好穿
一整個喜歡到不行
大家都知道我個性
若不是真心喜歡絕不會花時間寫文推薦給妳們
千元出頭就可以擁有好看又好搭的靴子
認真覺得非常划算((跟小資女孩招手
接下來過年假期一定會有好多活動
妳們是否也備好鞋子準備跟家人到處趴趴走了嗎?


1764564500.jpg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1764564500.jpg
1438576486.jpg https://goo.gl/ifKUxN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每到冬天就是要穿長靴阿
過膝靴流行幾年了
但因為本人我的小腿算有肉
長靴的款式需要認真挑一下
一忙起來就懶了
所以總在我的鞋櫃缺席
這次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態
沒想到一穿上就讓人驚呼:夭 壽 瘦 阿~!
連海馬哥這個木頭人也是邊拍照邊誇說:看起來好瘦
聽到非常得意~
妳們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厲害了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這雙鞋子內裡鋪毛非常舒服
採前皮革後拼接伸縮布料的設計
雖然是人造皮革但質感非常好
後頭的伸縮布料有微微彈性
本人穿起來非常挺、也相當貼合小腿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一般大家穿過膝靴最擔心走一走會滑的問題
這雙完全不會
走再多路依舊挺挺的在原本的高度

推薦女靴

長度的話我身高161
差不多蓋過膝蓋再上面一點點
我覺得是非常剛好的長度
走起路來不會覺得卡卡
露出的腿部肌膚莫名立馬-5kg
我真的沒有誇張,妳們自己看照片就知道
我也不懂這是什麼原理
只覺得跟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這雙版型偏小我有拿大一號
楦頭很美不會過窄
我自己寬腳板的人穿起來非常舒服
完全沒有經歷新鞋磨腳的過渡期
而且高度4公分完全人人可駕馭
輕鬆達到修飾效果
踩整天也毫不費力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這雙在我心目中是可以帶出國當作走路鞋的等級
重點是好好看又好穿搭
((出遊必備、出國必備阿~~
收到之後非常喜歡、完全深得我心
這陣子瘋狂穿過好幾回
包含月初穿去五月天演唱會淋雨((此生最瘋狂
拍了很多穿搭跟妳們分享 1764557474.jpg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長靴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硬要說小缺點就是這雙沒有任何拉鍊比較難穿脫
但它穿起來真的太好看了
這個小缺點完全在我容忍範圍內
而且脫鞋的時候有海馬哥在一旁伺候感覺也挺不錯的1764552217.jpg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美腿焦點.彈力布拼接低跟膝上長靴



1764564500.jpg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1764564500.jpg 
1438576486.jpg https://goo.gl/xfkMre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接下來這雙是無敵百搭的黑色短靴
因為台灣的天氣冬天偏濕冷
冬天我最常穿到的鞋子就是皮質短靴
一來真的很好搭配
二來靴子比較不怕水阿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因為我本人的身型比較偏五五身
小腿跟腳踝都不細
挑選短靴的重點除了舒適好走好穿
還必須要短筒不截腿
這雙很棒完全滿足我這個龜毛人

另外這雙的尺寸從35~43
看到43大驚一下
因為身邊有較高的朋友
常聽她跟我抱怨說很多好看的鞋子都沒有她的尺寸
這雙貼心的顧慮到任何尺寸的女孩
連大腳女孩也可以穿美美的哦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這雙第一眼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高質感金屬鎖釦
我很怕鞋身上面有很大、太有個性的裝飾
但這雙的金屬鎖扣看起來很高級、有小精品的錯覺感、比例也剛好
正面看起來楦頭很美、款式偏基本簡約
重點是穿起來的統高不截腿
整個優秀((鼓掌~~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推薦女靴

我印像官網上有一款跟這雙很類似
但沒有像這雙側邊有小拼接
我自己的肉肉腿型比較適合這雙
側邊拼接伸縮布料除了更容易穿脫外
這個心機小缺角從側面看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
別小看這能調整整體比例的一公分
視覺上真的會差很大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另外因為我腳踝不細這雙筒圍較大
穿上啷啷的在視覺上多少也會達到修飾
然後妳們有沒有發現
這雙從正面看鞋口呈現V字型耶
我想跟我一樣很在意自己腿看起來細不細的人
一定都非常懂我說的這些小細節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粗跟好穩又好走
5公分的高度一樣很好駕馭

腿型跟我一樣不算完美的朋友
或是想穿好看又希望有修飾的效果
這雙我自己穿過覺得蠻滿意1764564500.jpg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尺寸的話跟剛剛膝上靴相比有窄一些
我的腳長22.5公分&寬腳板

一般鞋子都穿36號
這雙我還是有拿大一號37喲
因為我習慣自己在鞋底加上軟綿綿的記憶鞋墊
所以靴子都會拿大一號
好好善待自己的雙腳
穿起來我覺得更舒服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以上就是這次冬天愛不釋手的美鞋分享
如果看不夠D+AF官網上的鞋子選擇更多
只要抓緊我上頭提到的小眉角
很容易就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短靴
大家再自己去逛逛吧1764564500.jpg


// 此篇文章為與D+AF合作文 //




▶ 購買資訊 ◀

D+AF官網
https://www.daf-shoes.com/

D+AF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fshoesclub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人氣風潮.高質感金屬鎖釦中跟短靴

 




↓↓快來Facebook找我玩↓↓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livia5491 ↓↓ 

 





▶ 延伸閱讀 - 更多D+AF美鞋分享 ◀

1438576486.jpg ▍私服❤一日穿搭 ▍我的日本愛牌 Ungrid 露肩單品 x D+AF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1.png



arrow
arrow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