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大家一定都會有幾個特別要好的死黨, 當然我也不例外。
這位小妞,暫且稱她為空姐兒好了
(哈看見這樣的稱呼眼睛應該瞬間張張張很大吧)
(想想空姐是多少男人!幻想的對象?!哈又扯遠了我)



記得我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呀,
根本是老師最喜歡的那種"安安靜靜、乖巧又文靜的好學生"!
(好啦!我承認是悶騷。不過也這樣悶了兩年!)
三年級的時候跟這位空姐兒同班,
在我的記憶裡面,一開始認識她,她就是那種可以一直不停的、不停的講講講講講,
所以對於我這種悶騷、回到家都沒人可以跟我一起玩耍的小女孩(跟姊姊她們年紀相差比較大)
總覺得跟她在一起好開心喔!間接的也激發出我潛在的悶騷基因吧!哈



國小的時候,因為每天上課她都會經過我家,所以就這樣每天一起上課下課,
國中的時候,因為空姐兒的爸爸每天都順路可以載我們上課,我們又這樣一起上課下課了三年。
高中的時候,她念壢中,我念桃高。就這樣我們被分開了。
(不過如果早知到大學會如此,似乎一起念壢中就好了!
這樣還可以繼續搭媖爸的車,不必每天趕6點20的校車,高中整個很折磨人)
大學的時候,命運的安排,我們又在台中相遇!那時候我們倆超樂的!
感覺在陌生諾大的城市裡面還可以有個依靠:)
不過到了台中才知道,她的學校在熱鬧的市區!我在偏僻的台中縣靠漁港!
所以過完四年,手指頭伸出來數一數,我們竟然只碰過一次面!!!
什麼逢甲夜市、一中街、美術館、百貨公司通通沒有一起逛過!!
哈哈哈 真的是很扯,明明就感覺好靠近,不過卻距離好遙遠阿!



轉眼就這樣過了15年!!!
當然阿!這次的約會又是一延再延.一拖再拖,
我是每天期待周休的上班族,
她是每個月等排班的空姐兒,
所以我們能夠湊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難橋。
常常我週末心血來潮打給她,就是聽到她說:喔我等下要飛。喔我在高雄。喔我在睡覺。
哈哈哈 空姐兒真的很辛苦!過的不是正常人的生活。環境嘛更不用說了!
不過看在pay的份上!要努力撐著呀!!況且也是好多女孩兒憧憬的工作呢!



這次跟空姐兒約在家裡附近的妮可莊園,
這是好久之前難得在線上碰見空姐兒上線,
那時候兩個人嚷嚷說要來個小約會、貴婦下午茶巴拉巴拉之類的,
猛然發現原來我們家附近就有看起來還不賴的咖啡廳,
根本不需要大老遠跑去台北!
所以很快就決定是這邊了:)




ㄧ跟空姐兒碰面就覺得她看起來好累!!
果真一早三點就起床打拼。我們碰面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五點了!
不過空姐兒還是很貼心的從日本帶回來伴手禮-綜合口味牛奶糖
有奶油、牛奶、哈密瓜、薰衣草、葡萄五種口味,
每個都超濃郁的啦!尤其葡萄口味根本就像是在吃飛壘口香糖!



(幾個女人湊一起聊天整個就是很歡樂)




妮可莊園的餐點還不錯
我們四個人點了ㄧ壺茶(可以無限回沖)一個鬆餅、ㄧ個pizza跟ㄧ個薄餅




吃超飽的!不過這樣我們四個人吃下來,ㄧ個人才$180,好便宜!
而且那盤餅乾核果是我們自己偷偷帶進去的,
其實裡面是禁帶外食,不過在我們打開牛奶糖的那刻問服務生這樣可不可以?
她回答沒關係之後,馬上把身上有的食物通通掏出來。哈



空姐兒的體力真的很好,晚上逛了小屈、吃完宵夜她們三個突然說:好想去唱歌喔。
我整個人已經呈現放空的狀態啦!然後又莫名的胃痛脹氣!
沒辦法一起去ktv唱老歌好可惜(噢我真的老了!!竟然只會唱老歌了!好糟)







下次我還要去妮可莊園大放空阿!哈如果有時間的話啦!
我覺得我現在根本沒有可以做自己事的時間了啦!
時間真的不夠用!!!


[碎碎念]
吼!!!我的矯正路真的很坎坷耶!昨天打去問預約的事情~
醫生竟然好死不死在我預約的那兩天突然有事!
到底幾時才能夠拔智齒跟上矯正器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