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前往維吉諾餐廳的好天氣!!!

全輯相簿:2012 / Jul 南投清靜老英格蘭

這次的住宿費用包含了一泊二食,
除了有早餐之外,更還包含了入住當晚的晚餐
(突然還想到一進房超豐盛的餅乾.飲料以及巧克力)
因此從一踏進老英格蘭只需要在裡面好好享受.好好放鬆
所以說這兩天一夜裡面,上清境真的只待在老英格蘭,
就連原本青青草原的行程都被臨時取消了!
看看這裡有多好拍,拍到我根本是被R拎著離開的!
(不過住宿費夭壽貴,當然要待個值回房價)



因為太喜歡一早映入眼簾的風景,所以先從早餐說起!
如果每天都有這樣的美景在身旁,一定不會賴床阿(R:是這樣說的嗎?!)



其實在老英格的那一晚我睡不到四個小時就醒來了
一方面因為在我們的頭頂有一扇窗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群山環繞!這感覺真好!!)
前一晚入睡的時候忘了把窗簾拉上
也因此睡一睡眼角餘光好像喵到天亮了
馬上探起頭來看看窗外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精神都來了
因此馬上又拿起相機在房間裡多拍西拍
R則是因為前一晚肚子痛,跟馬桶不知道大戰了幾回
所以我的快門聲完全沒吵到他(真的好會睡!)



後來七點半一到,馬上下樓去吃早餐(早灣供應時間:7:30 ~ 10:00)
我們住宿的地點在C區,而用餐的維吉諾餐廳是在B棟建築(就是下面這棟噢)



在門口的地方放了一架大提琴,




看到大提琴往裡面走的建築就是我們的用餐地點

(( 不是我在說,這裡面快門隨手一按,拍起來都超美的啦!!!! ))


今天一早我們被安排在採光相當好的長廊區
旁邊的窗戶跟落地窗沒兩樣
不過太陽曬到會好熱,所以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要拉上窗簾



關於早餐是採用自助式,甲粗飽型的


菜色就跟一般飯店的差不多,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從餐前的生菜沙拉.優格.水果.吐司.麵包.果醬.起司.稀飯.炒飯.烤馬鈴薯.滷味...等等



我覺得還算是豐富!


(不過R是覺得種類不算多,但到最後還不是吃到一直喊:好撐!好撐!!)
(說到早餐就想到花蓮遠雄悅來飯店的早餐,菜色又更豐富,而且好好吃!旁邊還有無敵海景!!!)




(就連放餐點的地方都有雕像,真的太厲害了)


不過餐廳的擺設跟周圍的景緻食在是太棒了


所以一心只想快點吃飽再拉R一起去拍照 哈哈哈

最後等不及R吃飽我又開始在餐廳裡面飛過來跑過去的,
完全無法放下相機!!!!!真的是強迫症耶我 >///<



還有一進門高掛在透明玻璃上的挑高式水晶吊燈,完全就是美翻了
!!!



整個老英格蘭裡面的雕像真的很多,就連牆面上面的雕刻也很精細!!




接下來再把鏡頭拉到昨晚的浪漫晚餐



用餐的地點跟早餐一樣,這次坐在一進門的左手邊


晚餐的主菜部分在登記入房的時候就會先詢問,
並且直接預約晚上的用餐時間,
本來約六點,後來改成七點,結果吃完沒多久又匆匆趕去聽音樂會


首先開胃菜:煎扇貝襯魚子醬佐檸檬醋汁
扇貝很軟嫩,搭配著下面的起司片一起吃,竟然會有意外的美味!!



然後是餐前麵包,比較像是有嚼勁的法國麵包,所以我咬不太動,幾乎都沒吃 = =




接下來三道一起介紹!!!

湯品:新英格蘭蛤蠣巧達濃湯
又濃又香,沒兩下子整盤都喝光光了我:)

生菜沙拉配義式巴馬火腿
只挑了上面的生魚碎肉吃搭配著洋蔥一起吃
因為平日就沒有很喜歡生菜沙拉這道料理 >///<

番茄腰豆燉松阪豬肉
松阪豬肉燉的相當透徹,搭配的是番茄果味的醬料,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


(((  傻眼: 到目前為止,我就吃得差不多飽了說!!!! )))


主菜我選擇舊金山奶燴鮮蝦


兩條超大尾的明蝦!
料理的廚師已經有將蝦殼稍微剖開,
因此在食用的時候只需要用刀叉就可以輕易的將蝦肉送到嘴邊

肉質方面是屬於比較有嚼勁
不過在主餐來之前我就有點飽了
吃不到一尾剩下的通通都是R全盤接收 XD




另外R點的主餐是香煎鮭魚佐白酒珠蔥鮭魚卵醬汁


我有偷偷吃了一塊鮭魚,不過才剛入口就覺得好腥好腥噢!!!
所以建議一定要沾滿了旁邊的醬汁去了腥味才入口
不過R好像覺得不腥,看他吃的好開心(好容易滿足噢他XD)



最後甜點是芒果奶酪,飲料我忘記是什麼了 XD
因為我每次吃這樣的套餐,到主菜前我就差不多飽了
所以每次我的主菜有一半以上都是R幫我解決的 XD
(( 好有口福噢他!!!  R:每次我都飽到要吐好不好!!!! ))


出發之前爬文都說晚餐不怎麼好吃,
因此並沒有抱著什麼期待,
不過一整個套餐吃下來反而覺得還不錯耶!!!哈哈哈



(( 我看R整個飽到要昏睡了XD ))


另外補充一下...
維吉諾餐廳精緻晚宴的用餐時段為 18:00~21:30,費用為 $1000+10%
若住宿的話就是通通含在裡面囉!!!


接下來就是我們用餐的環境周邊
裡面氣氛很好,燈光也很昏暗,所以一大堆照片都好糊 XD





[ 住宿資訊 ]
老英格蘭莊園 http://www.theoldengland.com/index.htm
清境‧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訂房專線:049-2802166



[ 預告 ]吃完了維吉諾餐廳的浪漫晚餐,接下來當然不能錯過千萬音響的音樂饗宴!!!




[ 延伸閱讀 ]

[ 南投清靜 ] 彷彿置身歐洲的美麗城堡-老英格蘭莊園(浪漫曲套房)
[ 南投清境 ] 老英格蘭-莎士比亞大廳的千萬音響精緻饗宴
[ 南投清境 ] 一起來逛逛雲端上的城堡 - 老英格蘭莊園(上)

[ 南投清境 ] 一起來逛逛雲端上的城堡 - 老英格蘭莊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