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在平日周間跟以前的同事一起下午茶
歡迎大家平日休假可以找我一起去吃吃喝喝 XD



先來看看HOLIDAY CAFÉ 由來
((截取自官網FB))
 
  美麗的奧黛莉赫本仍然佇立在西班牙廣場階梯上,
經典的偉士牌機車依舊從羅馬競技場前呼嘯而過,
永恆的羅馬每天照例上演著浪漫假期。

  
  
  這樣的美麗、這樣的經典,這樣的浪漫,來一趟HOLIDAY CAFÉ吧!
允諾自己一個假期,徜徉在愛情的城市裡。
 
這次的聚餐地點-Holiday Cafe是如如公主提議的
因為約在平日周三,
如如公主還在前幾天問我說:平日應該不用訂位吧
我還自告奮勇的回答說:沒關係,我來訂位!!!
結果!!!天生健忘的我,一直到路途上才想起來...噢!!!我忘記訂位了
((希望如如公主沒有想要掐死我 哈XD))
心裡偷偷想說:忘記訂位沒關係,反正這種平日應該沒有什麼人會去咖啡廳的((還給自己找理由!!!))

結果!!!我又糗了阿XD
一到店裡面只能用""高朋滿座""這四個字來形容
幸好如如公主準時的到達咖啡廳,剛好遇到用餐完畢的客人
不然就只能乖乖在門外候位了((外面超熱的說!!!))



一踏進Holiday Cafe整間店是以白色為基底,tiffany藍來點綴,讓人感覺舒服又明亮



牆壁上面掛了很多幅復古的海報
以及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的石雕




好多偉士牌機車的模型



另外吧檯這邊有沒有很像羅馬競技場?



在店內四周環繞了一圈,馬上可以發現難怪店名會取做 Holiday Cafe!!!
因為來這邊午茶的心情就像是渡過一段假期般的愉悅


餐點的部分,有規定毎個人的低消是點一杯飲料
飲料的部分滿豐富的,咖啡.水果茶.冰茶這些都有



餐點的話主要就是簡單的輕食,三明治.鬆餅跟煎餅這些
單品的價格大約都在$150元上下



接下來看看我們的餐點!!!
黃金鮪魚沙拉三明治 $130❤



事先詢問裡面的生菜是我不喜歡的苜蓿芽,所以有先告知服務人員不要加
旁邊有一球沙拉泥,另外生菜的部分給的也很澎湃,我覺得好好吃
另外鮪魚的部分有點少,下次會想試看看燻雞三明治


燻雞莎莎醬墨西哥捲餅 $140





裡面的配料好豐富,不像三明治裡面好空虛
生菜一口咬下去有好清脆的聲音



另外建議沾著微辣的莎莎醬一起吃
現在想起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說


冰抹茶歐蕾 $150 以及 紅蘋蜜桃水果冰茶 $140



我點的是抹茶歐蕾,味道真的有夠淡!!!
瞬間好想念mos的抹茶牛奶,真的好好喝

紅蘋蜜桃水果冰茶是如如公主點的,我沒有喝,聽她說還不錯


最後的甜點是 草莓鮮奶油美式煎餅塔 $160



一上桌馬上就吸引我們倆的目光,視覺上100分!!!


趕快來吃吃可口的煎餅
草莓不會軟爛,吃起來就是相當新鮮的口感
 


如如公主覺得草莓很酸,不過我吃起來覺得很剛好
草莓搭配著煎餅,再抹上滿滿的鮮奶油,
一口吃下去好幸福噢!!!難怪下午茶這麼深得我心啦 XD

不過我覺得煎餅單吃有點乾,至少要抹點鮮奶油才容易入口唷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毎桌都有插座可供使用,
很適合帶著筆電來渡過悠閒的午茶時光



另外跟如如公主來的這天有2個小時的用餐限制
不過聽如如說上次她晚餐時段來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我想可能會依當時候現場等待的情況來而定



((店門口有一台超復古又醒目的偉士牌機車))



[ 店家資訊 ]


Holiday Cafe

中壢市新生路336號
03-425-0251
營業時間
一--五:10:00-0:00
六--日:9:00-0:00




[  延伸閱讀 ]
[台北]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