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回憶文,原本已經開始要動筆寫長灘島的連載遊記
在FB看見以前同事在桃園機場待機準備出發去加拿大玩耍的訊息
突然好想念大家噢!!好懷念以前一起聚餐,一起聊八卦的那些時候
((正經八百的金融業聊起八卦也不是省油的燈!!!哈哈哈))

離開金融業的這個念頭雖然在心底激盪了很久
不過自己常常就是那種三心二意沒辦法下定決心的那種個性
在一次的事件發生後,驚覺怎麼一待就是快四年
這跟自己當初預想的兩年至三年也差太多了
((人待在一個地方久了難免會怠惰嘛!!!))


離職的手續辦的很順利
一方面很開心擺脫了工作超時.壓力超大的金融環境
不過另一方面卻又很捨不得一起奮鬥共事近四年的同事跟主管
((說到都要流淚了 > <))
((尤其是曉詩兒跟玉涵兒阿!!!!!))



好像有點偏離主題了,這篇應該是開開心心讓人口水直流的陶板屋食記才對嘛!!!

話說陶板屋在我七.八年前就有造訪過一次((好久遠,好像不知不覺暴露了年紀))
事隔這麼多年才又二度造訪想知道一定是因為第一次的感覺不是很好(不合味口)
每每有人提議要吃陶板屋,馬上都會被我一口回絕
而這次因為離職,平日比較熟的幾個同事替我跟調派分行的玉涵兒辦了一個小型的餞別會
真的很感動阿!!!我還以為我就這麼的默默離開耶 哭



((以下是官網的參考菜單,菜色應該會定時做更換))


陶板屋採用套餐式的料理,每人收費$499,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因為用餐的中壢分店座位比較小我就只有拍了我自己的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部分,我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很推薦這道唷,因為接下來要吃很多大魚大肉,
所以先用清爽的水果跟新鮮的海鮮食材先讓自己開開味
另外旁邊是百香果醬,酸酸甜甜的沾著吃很搭唷


❤前菜-烤杏鮑菇❤



這道杏鮑菇真的要誇獎一下,除了菇質軟嫩,
調配的獨特香料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湯品-巧達海鮮濃湯❤




每次套餐式的料理湯品幾乎都會有這道,我則是十次有九次會打出這個安全牌
果然沒讓我失望,湯品很濃.很好喝!!最讓人驚艷的是裡面會有新鮮的海鮮唷!!!


❤飯糰-荸薺牛肉蒸飯❤



這個也很好吃,口味相當濃鬱!!!
吃到這邊我根本就是呈現已經吃飽的狀態
每次吃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是這樣
光是沙拉.前菜.湯品...這些一下肚,
每次主菜都只有打包的份!!!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讓我太滿意了!!!!
((七.八年前的記憶是怎麼回事?!? ))



飯糰的另外一個選擇是橙香鴨肉飯糰,

吃起來很像炸飯糰那樣,但是一點都不油膩,
若喜歡吃鍋巴的人可以點這道,一定不會後悔



❤餐前飲料-桑椹醋汁❤




酸酸甜甜的可以消除前幾道料理的油膩感
另外每次到王品集團都覺的餐前飲料好好喝
很貼心的是可以無限暢飲,不過不要像我喝太多,主餐都吃不下了><


❤主餐-陶板海陸(雞跟魚)❤



陶板的海陸料裡提供了牛肉.豚肉.雞肉.魴魚自行搭配組合
如果跟Livia一樣喜歡主菜有多樣化的選擇的話,
可以選擇兩種肉質交替著吃,這樣比較不容易膩



不過吃到這邊已經不是膩不是膩的問題了
肚子根本呈現瀕臨爆炸的邊緣




❤甜點-檸檬舒芙蕾❤




就像官網說的一樣,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膨鬆的綿密滿,
檸檬風味微酸帶甜,清新提味,香滑順口,充滿戀愛幸福感




最後還可以選擇一杯飲料,事隔遙遠,我已經忘了我喝什麼 哈哈哈


久違的二次造訪陶板屋竟然讓我大大改觀!!!!((陶板屋...我真的誤會你好久))
謝謝MO兄提議這個聚餐地點,讓我解開了對陶板屋的偏見
雖然一開始還偷偷跟其他同事在討論說:西堤比較好吃,我們吃西堤好不好
((請你吃飯還要求這麼多,被揍 >///<))




最近父親節要到了,若聚餐地點還沒有著落的你們,陶板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噢 :)


最後就是,好想念大家阿!!!!!







[ 店家資訊 ]






[ 延伸閱讀 ]

[ 桃園中壢 ] 生活圈的新發現 - Holiday Cafe
[台北]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莉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